2009 04 02 乾杯


相片集連結:乾杯

今天去吃 [乾杯]  是E2部門 四月壽星慶生
而我就是其中一位
這次照片都是蘇緹娜拍的我的小三星很不爭氣的一直晃
只能說跟同事出去拍照都超真的 一點都不假掰


對於乾杯去精明一街或經過精誠路都會注意到這家店
當初不曉得它有名氣 是覺得看起來特別
經同事說後和敗犬女王 才知道它有名氣
加上網路食記多數都是推薦  所以去的當天有期待

七點到了店門口 牆面上貼滿了kiss的立可拍
就是 敗犬女王裡面的 親親豬五花 遊戲的產出
之後同事到的差不多就先進去了
一進去就有熱情的招呼聲 而裡面的聲音也是非常熱鬧
坐下後店員拿menu和推薦菜單(寫在小紙上,應該是另外寫的?)


我們13個人去 兩桌都點一樣的
詳細品名忘記了大概有
生菜沙拉、豬肉、牛肉、和牛牛排、韓國石鍋飯、
蝦子、蛤蠣(鋁箔紙裝)、香菇(鋁箔紙裝)、豬雞牛拼盤
此次食記都沒有餐點照片哦
沾醬盤兩邊一邊是預先倒好的檸檬汁 另一邊可以加烤肉醬
先上生菜沙拉 看起來很有賣相也真的好吃 醬汁跟蔬菜很搭
韓國石鍋拌飯 這道我就覺得還好 但是同事都說好吃
接著就上肉類 蝦子 蛤蠣 香菇 (這邊順序我忘了
幾乎每一道菜都覺得很不錯
像肉質 吃起來跟一般去吃燒烤不同
不管是豬 雞 牛 都很 嫩
另外雞的部分 它有付奶油可以加熱去沾
我沾了我覺得吃起來沒什麼差別 試了第二塊還是沒差
還是我沾的不夠!!!!!!!
還有豬肉片的部分我忘記哪一道 吃起來有點太鹹了
另外在烤的過程中 店員也會不時過來看看 並提醒你在烤下去肉會太老
蝦子 因為鮮度我吃不出來所以就不說它了
至於蛤蠣還算大顆 鋁箔盒裡的湯喝起來很鮮甜
香菇我吃起來覺得還好 就香菇 沒什麼特別的
且燒烤都沒有煙應該是烤盤側邊把煙抽走了
另外烤約半小時多店員就幫我們換烤盤
另外和牛肉送上來的時候店員有說 要吃的時候她們會過來烤

但 快八點了 店員上桌來問候今天來乾杯是要慶祝什麼
之後每桌每桌問完
就敲鑼打鼓的到了
八點乾杯時間
店員宣布每桌來乾杯的原因  另外每個店員都很嗨的吶喊
把氣氛炒的很熱鬧 然後就開始 請大家高舉妳的杯子乾杯
之後店員就會再幫你替換一杯新的飲品(原你喝的飲品)
然後店員就把預先找好的兩人一組
邀請到店中央 倒數秒數 KISS 10秒
之後就送出 豬五花一盤

不曉得有沒有限制挑戰人數 之後還有看到一組活動後KISS的
另外活動結束我們也有問店員我們這桌可以嗎?店員也說可以
所以我想 應該是有親就有吧
之後就請店員幫我們烤和牛肉 但是因為我們這邊烤盤等很久都不是很熱
所以店員就在另外一桌幫我們這桌烤 沒看到烤的過程
吃起來一樣肉質鮮嫩很好吃

之後因為要慶生我們就都移到同一桌
事前同事們買好的蛋糕 店員也準備好並點上蠟燭
而我們便吹蠟燭許願開始吃蛋糕
蛋糕是
黃湘怡家的Black As Chocolate
這是第二次吃它們家蛋糕囉 上次吃經典巧克力蛋糕
這次是吃起士巧克力蛋糕 真的很好吃 都不膩欸


不過 在這同時  一小時半也到了
店員親切的詢問可否先讓出一桌給它們使用
另一桌我們就吃蛋糕小小聊天約二十分鐘吧
店員都沒有趕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還有人在等坐位)

另外廁所滿乾淨的 還有放嗽口水(防酒味還是燒烤味?)與乾杯介紹的策子
之後離開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說再見
還拿快十本的乾杯介紹請我們帶回公司發
另外有請店員幫我們合照 店員也很親切哦
這家店 沒看到店員擺臭臉 幾乎都是笑容可掬與忙碌得臉 態度都很不賴


這次總共六千多 一人均分是525元
我覺得有點小貴(因為沒有覺得飽但還要五二五)
服務與食物都很不錯是真的 是會想再來的店 :)
要去記得要預約喔^^






乾杯 
台中乾杯 精誠店
( 可電話訂位,每天保留部份座位開放現場訂位 )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電話:(04 )2310-2978
訂位專線:(04 )2310-2878
營業時間:午餐 12:00 ~ 14:30 
 晚餐 17:00 ~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