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4 04 怡馨園 

相片集連結: 怡馨園


今天去怡馨園用餐
本身不是一個會吃素的人 但因為同行者有兩位吃素
看網頁介紹怡馨園 覺得價位不貴 看起來也很可口
所以就選定 怡馨園


停車方面車與汽車都算方便
低銷 120/人 沒有服務費

一進店門口店員還滿親切的
並送上菜單


同行者有人點 火鍋鐵板麵、沙茶墩褒、石鍋拌飯
飲料部分有綠茶紅茶 要點餐後加10元

我點了 日式火鍋鐵板麵


送上來還滿熱騰騰的有鐵板在燒麵
鐵板麵上有香菇 跟一些素料
對於口感我個人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因為素食都會有一種味道!!!
至於火鍋就小小一鍋 裡面有豆皮冬粉高麗菜南瓜豆腐
口味就一般
有附上素的沙茶醬
湯很清淡 喝起來有高麗菜甜甜的味道
另外我飲料是點綠茶 就一般綠茶偏甜

另外同行者點的火鍋鐵板麵 跟我的差別
就是它上面是素料做的假肉
而我的是一堆菇類跟素料

日式火鍋鐵板麵 & 火鍋鐵板麵
我還以為是火鍋會有差別 沒想到是鐵板麵!

另外同行者有點石鍋拌飯


看他還沒吃三分之一飲料就先喝完了
問了一下 他說很辣 辣到不行
所以我就吃了一口
真的很辣!

我們在猜應該是降的關係
因為他的泡菜吃起來是偏酸的
所以若要點這個餐 醬得部分要斟酌加

另外有點薯條和炸豆腐
薯條(馬鈴薯)就是一般的波浪型 沒什麼特別
炸豆腐我覺得還不錯 外酥內軟 但它附的醬沒有什麼味道
餐用的差不多 店員會上前問要不要先撤掉
覺得店員來問你的時間點抓的不錯
不會讓妳覺得她好像很趕著要收那樣

要離開前還有請店員幫我們合照一張
店員拍完以後 大家就說 妳怎麼沒有喊三 二 一
後來店員就說好 那在重拍一次
店員: 一二三 (一口氣的說完)就拍了
真的是讓大家都笑了

至於廁所因為是一扇門在外面
我走到門口還在想是只有一間嗎
後來推開門 裡面是男女分開 女生共有兩間
我去的時候裡面還滿乾淨的

今天用餐還算OK
但我應該不會經常去
畢竟我還是不太習慣全部都素食
不過印象還不錯囉






怡馨園複合式素食餐飲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98號
04-2241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