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3 2009/ Aman king

今天又去了aman king
不過不同的是這次是和同事還有來自新加坡的一位學員
十點進場 在外面小等了一下
總覺得再外面等位子cheak的步驟 應該是可以改善的
明明就三四個人在排隊不管是已經預約的或現場入場的
總有人就直接從旁邊向店員問說我是誰誰誰我訂了幾點的位子
店員也理所當然先為她服務
那我們這些在排隊的是傻子嗎!!


接著進場了
這次點了蛋蜜汁 我覺得喝起來根本不像蛋蜜汁
像稠一點的可爾畢絲
另外有點 千層蛋 花枝招展 龍珠 起司條
我覺得千層蛋跟起司條都還好
不過花枝招展 跟 龍珠還滿好吃的
花枝招展是炸花枝條在淋上醬汁配上洋蔥
龍珠 是炸花枝塊加上一些香料花生哇撒米
雖然是同一屬性的食品 但料理方法不同 吃起來別有風味
不過份量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這次去也聽到不少好歌 也看到王牌有魅力的表演
另外因為鍾同學非常的想聽 童話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次 等了一會沒反應
又點了第二次 上面寫了很想聽 
阿標就說話了 他說他需要找一下歌本看有沒有這首歌
接著就小歇片刻 待又上場時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又寫了一張 上面寫了請問有童話嗎?因為我們有來自新加坡的同學想聽
後來阿標說找不到歌本 但是若真的想聽 他會去印歌詞下來唱
果真 下一片段他就印下歌詞 然後演唱了童話
並和鍾同學互動
阿標還模仿了新加坡知名藝人 阿杜的下雪
不過鍾同學一直說不是很像 跟 不能看著他的臉聽
我都快笑翻了

然後這次去有店內人員會詢問要不要拍立可拍做紀念 免費噢^^




總之今天 對aman king的印象又加分了



且今天和鍾同學聊了很多
他點了一首Kool & The Gang - Joanna
他說歌裡簡單來說就是對感情要專一
但對他來說做任何事情都要專一
或許一路上會有許多花 許多慾望
但是千萬要把持住
他在aman king的這一天 看他有時候呆坐著 有時候抽著煙
他說聽了很多歌 讓他回憶當初
他看了年輕人再跳舞 他想到了過去
他說他從不與人分享心事 連自己的老婆也是
大家都在看他 開朗 開心的一面

他說男人的心不一定比女人堅強 甚至比女人更加脆弱
因為是男人 因為有面子 



總之還說了很多很多好簡單卻令人思考很深的話










不曉得未來
我會是開心的笑著的人
還是偽裝心理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