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009 屏風-北極之光


今天去霏剪頭髮又護髮 第一次去印象還不錯
設計師會跟你溝通又很老實 推推




接著晚點就去中山堂看北極之光囉
我們買1800票區的位子 其實看舞台還滿清楚的
然後 為什麼我會去看北極之光呢
因為我要開始培養文藝的氣息 這部分僅占 1%
slogan寫 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北極光 占了50%
加上每場都爆滿 占20% 阿彩頻頻邀請29%
所以就託人買下這張了



 然後李國修大師也在場為大家簽名^^
看起來真適合和藹 不過他一直動來動去





這部戲是七點半到十點半 中場有休息

這戲是要很認真的去看
因為一直在交換時空年代所以你若不專心會不好接上內容
另外很多台詞我都過了兩三秒才聽懂 
別人都笑玩了.........

這部劇笑點還滿多的
且季妹妹的聲音整個也太嗲了真可愛
不過劇情我整個看下來是覺得還好
不過阿彩哭了幾次 但是我竟然都沒有哭耶
拜託我平常看娘家就會哭了 哈哈哈

雖然覺得劇情還好但很貼近人心 也把初戀解釋的很細膩
劇情談到初戀與追求夢想 另外還有部分的台詞
會讓我好好思考感情跟未來 
另外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還有像佈景很有味道 北極光的特效都色彩炫目 還有配樂
另外演員的表情聲音 不管是喜悅或者哭嚎都讓我震撼
個個表演者都好棒都很有張力
不過我也在想如果表演者無法融入劇情
肯定會覺得自己在那該該叫像個傻子
整部戲謝幕時 所有觀眾不間斷的掌聲也讓我起雞皮疙瘩


演員們會覺得很開心吧
因為這些掌聲 因為這些支持
努力後的榮耀感
屏風會一直帶來好戲的






             在北極之光 我看到的不只北極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