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連結:[宜蘭] 勝洋休閒農場+福隆貝悅+十分車站+平溪

這趟旅程好久了好像是十月!
現在才有時間寫



本來是要GOGO龜山島出海賞鯨
沒想到宜蘭雨都此言不假
馬上飄起毛毛細雨
因此就取消了出海行程 在餐廳用完餐後
我們就看著衝浪先生們在海邊隨著浪花噴跑站起落下
真是太英勇了




接著因為行程改變又下著雨
就到了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看這張圖是不是想到了些什麼
ANS:
渺渺



再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當然一定是會看到水草
這邊有水草館可以了解水草增進知識
有水草餐廳 不過我沒用餐
還有一些DIY  這次我們DIY的是_______ 
其實我忘記名稱了 所以就先空白 我先自命名為 養蝦瓶
作養蝦瓶前必須先把養生豆奶喝完
然後需要麻線+木頭架+水草與蝦+磨板


完成後就像下圖囉
不過是要把瓶子橫放架在木頭上才對噢
其實裡面有三隻小蝦在游來游去
然後導覽員說最久可以活半年
我本人帶回去以後大概兩個禮拜就死光光了



因為下雨把腳踏車行也取消了!!!!!
就來到金車關係企業廠踏踏
其實還滿無聊的 金車相關產品在那買也沒便宜到哪去


不過有威士忌的品嚐,一開始看到超長列隊我跟yushan就去晃
晃回來一堆人進場我跟yushan就衝進去
後來我們是倒數兩位進去的耶 XD
進去後就入座然後吃個小餅乾 配上 威士忌
解說員有說品嘗方式 我照著做卻一點都品嘗不出前中後味
唉我不能當品酒師了


上車後就在車上玩骰子比大小
這是 今日佳績



玩得差不多  福隆貝悅酒店也就到了


我們的房間長相如下 是獨棟villa
有花草鞦韆  UCC咖啡茶包跟水果
其實一開始看網頁是滿懷期待想入住
不過到現場就覺得還好,一房一房都不一樣
例如下圖浴缸跟挑高房是彩虹姊姊房間的
我們房間就是鞦韆跟普通泡澡缸 XD
then有些牆壁都被白蟻攻擊到有點小髒
但是躺在這兒聽小野麗莎的歌很舒服愜意
更多貝悅的照片可以去相簿看



晚餐用完就來祝賀當月壽星
希望你們能夠平安喜樂



第二天的早晨依舊飄著細雨
因為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就穿著雨衣跑到海邊踏浪起笑
跟夏天也差太多了吧!!!!!!!!!




接著我們就去放天燈囉
大家各自寫下願望後就準備起飛


點火後 就飛上天空 越飛越高
我們看著天燈帶著心願飛上天際




放完天燈就去看看瀑布走走吊橋
導遊說這瀑布是一張臉
你有看出來嗎 = =


經著我們就坐火車 十分 菁桐
結束了這二日遊
還算愉快
不過,沒出海賞鯨真的讓我太太太太太失望了
下次一定要去賞鯨!(希望一次就能幸運遇到鯨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