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8
相簿


今天公司旅遊去九族文化村+搭日月潭纜車
一開始就看到大大櫻花季 可是櫻花早就掉光了...




一開始到九族第一站就是玩馬雅探險
整個在叫不出來的狀況下過沒多久就結束
腳一直在懸空 人一直在翻滾
sonia說她都快飆淚了


為了平復一下心情就玩很溫馨的愛之船



玩不是很高的海盜船
becca真的超怕只有前面那五六下看著我們
之後全程都窩在penny懷裡(柱子後面那位)




之後搭溫馨老爺車&皇家火車 可是我不見了....




玩太空山裡面也太黑嘛嘛了吧什摸都沒有
但我一直以為它很溫和 其實沒有...
玩好少其實想玩金礦山(但是有人不想溼答答)
很可惜沒玩到加勒比海(在維修 冏)



之後往歐洲花園走一走搭小火車繞一圈
都是薰衣草




接著走去看娜魯灣劇場表演節目,我看到睡著
被叫醒以後就去看一下原住民文化
然後吃免費番薯 他會先唱一首大家都是一家人 真溫馨阿




原本的櫻花林都沒有櫻花哩
我們有玩刺球但是很遜都沒刺到
所以沒得到幸運............但也不代表不幸運

到三點就快跑到觀山樓要搭纜車下日月潭
跟導遊拿了號碼牌快速進入纜車區
有導遊很幸福 都不用排隊 只要時間前衝上去就好
然後手就被蓋了隱形章我還以為有觸感怎麼沒蓋到咧
進搭纜車時還需要用一種不知道是什麼的光線去照有沒有印章
我不知道多了這步驟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搭纜車真的好高好高



今天有點灰濛濛所以日月潭不是那麼明亮美麗
但是大致上來說是還滿漂亮的
相信天氣的時候一定更美麗




纜車速度還算滿快的其實覺得纜車很酷炫
一個ㄇ字架在纜線上就可以動
我在下面看著纜車開下來都想說哇 我剛怎麼有勇氣坐
哈哈哈哈哈



下日月潭後我們走到伊達邵逛了一下老街
買了烤鴨餡餅跟日月潭紅茶
去車子上還吃了要搭船才買的到的阿婆茶葉蛋 超級香的
日月潭紅茶也滿好喝的 
還有吃炸的菜包,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有點太油了
導遊說他還幫他包菜包因為來不及 (120顆我們這團)
只能說
福委會成員很為我們的口福設想
金龍旅遊導遊小溫還有它們團隊人太好 
幫我們搭船去買茶葉蛋 還去搬紅茶回來 還去包菜包
真的是個好導遊 推推推!


接著一天就這樣結束哩 開開心心
就讓我以一張假尖臉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