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2010/04 日耳曼小鎮

這次生日去了日耳曼小鎮慶生



店門口


店內裝潢走 溫馨家庭高雅路線 會放些小玩意
不會讓人覺得高雅到難以接近



我只記得自己點了酥烤脆皮豬腳
是套餐印像中好像是四百五左右吧(壽星有折扣)

首先先上一杯水


大家的麵包,上面是酸酸的奶醬
可以搭配濃湯一起使用


濃湯 口感適中,份量還滿多的


沙拉
我個人認為比起某些簡餐店,他算是有認真準備的沙拉了
蘋果也很甜,配色也很合適很吸引人吃一口



接著是我的主菜:酥烤脆皮豬腳
服務生建議可以將脆皮部分用手拔起來食用
皮的部分很脆,但是有些部份我覺得太脆了有點難咬
而肉質算嫩卻有彈性,而且有入味
(但是本人覺得有點太鹹了吃不了多少就會覺得沒辦法在嚥下去)
旁邊有附上馬鈴薯泥、酸菜、和部分蔬菜類。




甜點是這果凍
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但是這甜點真的有點遜色
就很普通可能吃一兩口就不想在動手了




熱咖啡與冰咖啡們



這是同事點的
個人覺得飯這樣搭配還滿特別的,口感也還不錯
當天也有吃到肉腸系列的,我也覺得還不錯。



大家都帶上了elmo帽子,蛋糕是星野的星芙蛋糕
這次同事送禮物都很特別
謝謝大家了





食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點       
日耳曼小鎮】(2010.05改名為 德森小鎮)
地址:台中市北區陜西路35號

電話:04-2292769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供餐時間:二到日 11:30~14:30、17: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