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結束了
這個四月也吃太多東西了吧
六家不同蛋糕,最推 Black As Chocolate吃再都次也覺得美味
雙聖 日爾曼小鎮 安安的廚房 千葉  飽飽飽
五月要把食記泉打出來 讓你們也吃得很有福相

接著我要來謝謝在4/12給我祝福的人
感謝大家的禮物和祝我生日快樂
有你們讓我感到 三心 (窩心貼心開心) 


期中考就這樣默默結束了
考不好的那幾顆就隨它去吧
考的好的只有兩顆好好記得
期末壓軸的作業.............................怎麼辦


About JOB
最近覺得真的是
+++
意思就是有點糟

我真的對你充滿 甚至覺得妳到底有用心嗎?
and you可以不要把我推出去嗎 我聽到很
最好五月目標達成不然就要被------------>



五月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