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雙聖]

我去吃雙聖了
這次起因就是因為我生日
本來想去凱恩斯可是它好早以前就滿了 囧
來說說雙聖它好像是開很久的店了?冰淇淋很有名。

這次沒有拍菜單,因為雙聖網頁都有很清楚的價格和圖片
而且經常會有活動,所以建議可以上官網看囉

這次去剛好遇到的活動是點兩客美國牛排
即可免費享用雙聖開胃組合或冰火奇緣聖代一份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牛
兩份都有加價升級成套餐
然後就是兩個人吃這樣真的太多了
以後要吃的人務必三思!!!!!!!!!!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的前菜
鴨肉水果之類的
我忘記全名了反正就是鴨肉
鴨肉很滿嫩的很好咬,口位中等


蝦子小捲海鮮
這個是比較偏泰式口味,但是很順口
花枝也很好咀嚼,不會像橡皮筋一樣
蝦子我覺得有嚼勁so應該是新鮮


香蒜麵包
我有吃了一點點,蒜香夠但是沒有很酥脆
我是比較喜歡吃酥脆口感的,所以這道我就沒有很喜歡


雙聖開胃組合(小)
培根起司馬鈴薯盅、水牛城辣雞翅、酥炸瑪芝瑞拉條、蔬菜棒沙拉
醬料有酸奶油、紅魔鬼辣醬、沙沙醬
那個沾醬我幾乎都沒有沾,我覺得單吃就很夠味了(除了蔬菜棒沙拉)
酥炸瑪之瑞拉條,整個只能說非常起司!
蔬菜每根都很脆那樣(除了椒類)
雞翅得部分有烤熟味道也很夠不過偏辣喔


牛肉濃湯
濃湯部分一看就知道很油
果然喝了下去也是滿油的
裡面有些牛肉切丁和蔬菜切丁,不過偏油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凱薩沙拉
點餐時店員有問要不要加黑橄欖,可是我說不要 XD
送上後有起司、麵包丁、培根、番茄、生菜
份量很足夠,醬的口味很濃厚


水果沙拉
水果其實感覺還算用心擺盤也是
水果普普通通不是很有甜份
櫻桃是蛋糕上面有的那種所以我不喜歡


牛排
這是kuei點的,我覺得還不錯有嚼勁
而且很香油脂也很夠。


牛排
我只能說他大到一個境界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根本就吃不完阿
醬有兩種,旁邊有薯球淋起司
然後是香的不會乾哦



焦糖瑪奇朵
嗯!還滿普通的


 摩卡可可
嗯!還滿普通的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也是蠻綿密的,但是口味我覺得比較沒有那麼重



白蘭地櫻桃冰淇淋
這個口味好好吃,有酒香和微酸的櫻桃
很綿密又很香大推!




結論是
兩個人吃這樣真的是太多了!!
口味上我覺得滿意
而且店員的態度很好
通常店員態度好都會加分 :)



食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點       
台中-雙聖美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
電話:04-2317-411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00~晚上11:00 
週六、日、例假日,早上8:00~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