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4000元丟下去
反正丟了就是不浪費一定會矯正了!


今天去診所,醫師一樣先跟我們聊牙齒部分
王醫師解說的我覺得還滿清楚的,
不過真的是很難議價
但是不想拿牙齒當賭注就花多一些錢相信專科吧。

我和江大俠一起去
我先照X光 他先套牙模
輪流輪流多工系列。


這間有三步驟
會先拍外觀->牙內->X光>牙模->咬一個紅色片(我不知那是什麼)


所有過程中我覺得拍牙內的上下排牙齒是最不舒服的
因為就是嘴巴張很大 鏡子一直卡在裡面
不過不舒服大概也只有15秒左右

X光的部分,不會痛但是比較麻煩
要分別照頭顱牙齒等等


整個流程完就要等著看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