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期末考考完了
 幸好林老師有大發慈悲的給了三十分鐘
 不然我那科數字一定難看到一個不行

 期末考完 ,理當暑假也到了
 剛好7/1放暑假開始7/5暑假結束 
 因為我要重補修 慘!
 一到四然後兩個月 我頭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昨天去興大聽創新的seminar
 興大整個也太遠了吧!默默的騎了天荒地老的路程終於到了,
 這次seminar不是我自發性要參加的所以上午就不小心的睡著了
 但實際上是有非常多人在睡覺跟做自己的事情
 整個活動結束後就去心情小店喝茶吃東西

 偏偏我今天要下班的時候覆裡對我說「聽說你昨天去seminar都在睡覺?」
 !!!!聽到的當下傻眼了一會
 my god 是誰要桶我一刀! 這刀夠勁!!!!!!!!!!!




 然後來看心情小店喝茶吃東西食記吧;
相簿:心情小店

 店內有分兩邊,我們直接坐在門口旁有放音樂,
 很安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只有我們這桌的關係,還是一直都這麼安靜
 
 

 店內一景,
 牆上有掛滿多電影海報的,當天過去剛好有換上新海報。
首先會先送到menu和一杯水。
 

 
 我點了店門口的小黑板上的今日特餐150元 有點隨意的食記。
 (有沙拉球、濃湯or清湯、主餐蒜味辣椒蛤蠣義大利麵、甜點、飲料)
 還滿便宜的耶,不過有點遜色的是沙拉跟甜點的部分。
 
菜單點我:
 
 這是濃湯和沙拉
 總之那顆球就是馬鈴薯泥+沙拉醬+紅蘿蔔,口味一般不過感覺沙拉醬偏重。
 濃湯內就有火腿玉米蛋等等,口味算不重,不是很黏稠那種濃湯。
 

 
 蒜味辣椒蛤蠣義大利麵
 口味偏辣 在我攪拌均勻的第一口馬上就感覺到麻辣的口感
 是辣椒和蒜頭綜合的那種辣,不過還算順口可以一口接一口,
 怕辣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麵條硬度適中需要咀嚼的,
 份量剛剛好。

 甜點和飲料的部分我都沒有拍
 飲料我點洛神花茶去冰半糖,我覺得洛神花的味道很淡半糖是不甜的,但不會難喝就很一般
 甜點是茶凍,很一般就是果凍!讓我對甜點的部分很失望那樣。
 



再付上一張fish點的冰淇淋鬆餅
我沒有吃,但是fish說很普通就是。
水雞點了酪梨香茶,他覺得沒什麼酪梨味道。


 

 不過150塊可以喝到有餐有飲料其實算便宜,
  因為單點一杯飲料就80上下
 所以還滿划算的,不過有失望倒也是真的
 (謎:你才付一百五是想要多好)
 整個吃下來還算愉快,
 不過我付完帳踏出門口的那瞬間
 店員OR店長也沒有說謝謝光臨之類的,明明就在旁邊
 因為我本人還滿在意這種細節的。有人跟我一樣嗎 哈?


最後感謝
嗚你們人好好陪我到考試前不然我會在台中迷惘。
菜魚山 章魚哥
  

 中興人水雞先生
 

 還有凌亂臉又腫的我 哈哈












食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點


心情小店
店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73號
電話:04-22872133
營業時間:11: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