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王醫師約好上上禮拜要拔牙
偏偏重補修課卡很晚
所以上禮拜才去拔了下排兩顆牙齒

跟醫生約好8:45看診
我8:33分從家裡出發
緩慢的騎到那裏大概可能五分鐘
到診所後醫師還在跟客人講話大概過了兩三分鐘
我就躺上椅子 上麻藥!
一切都非常迅速
拔完牙齒後 跟護士約下次看診時間(兩週後)
後來我又緩慢的騎回家

一到家我老爸說:你不是去拔牙齒怎麼那麼快
老媽說:你不是說要去拔牙怎又跑回來




接著我抬頭看了時鐘

九點整


!!!!!!!!!!!!!!!

好快喔
哈哈哈哈




8/20這天裝下排牙套 情況跟裝上排一樣
沒什麼好說的 XD
上排牙套換了什麼喝冰的線會縮起來的線
很難懂的一種線

牙套顏色也變成橘色
10個有10個說顏色很像食物卡牙縫
只有一位仙女姐姐說好亮眼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