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 打大雷了飄大雨
其實我也在

打大雷飄大雨




禮拜六去面交 小S吃了大跳舞的綠豆糕(五分零五秒開始)
回家一不小心就被休旅車撞到了
直到禮拜日晚上瘀青才跑出來難道是我血液循環太慢了__
我要當年輕人



禮拜五去裝下排牙套了,不痛
唯一就是進食都沒辦法咬硬的,只能吃軟飯 囧
怎麼辦 我想吃湄公河
希望明天就可以正常咬食物(做夢…)




禮拜一重補修一開機, 囧 電腦重灌了
我精心做的筆記都存在桌面
全部不見了
導致我今天四堂課完全沒有心情上一直放空


唉_ 摸妮卡小姐要離職了
有種歹日子要來了的感覺




明天要喝茶十二叡曲
上次看人家網誌寫青蛙撞奶去買第三次才買到
又說好喝的不得了

希望我明天不要失望







希望添加劑快點達25人
不然我要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