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2010/09天天見麵



去佳醫看完診,一時想起之前去賽薇亞時經過的一家店
那就是:店門外人排了一長龍的
天天見麵
這天去人不多,可能是因為是平日&兩點了

天天見麵一聽就是可愛又朝氣的名字
還記得當初經過店面比較小,現在已經變成很寬敞的店面
 


外面還用了超大碗的寬版麵示意天天見麵



進入店門口,很明亮也挑很高,感覺就是寬廣
店內也使用鏡面類做裝潢,看起來更具一點明亮的流行感



這張照片是我坐在位子上拍的所以看起來窄了,其實很廣啦
店面大概是這張的2~3倍



進餐廳後服務人員會詢問幾位並帶您入座,menu也會一併給您,
由於
天天見麵官網餐點介紹、圖片、價錢都還滿詳細的
所以menu我就拍一張意思意思一下
點完餐後將menu交給服務人員就OK了,吃完在結帳.



在這,醬料、飲料、小菜 都要自己來
下面也有小碟子小碗等



飲料大部分都是汽水類,置底那牌是茶類
當天沒有喝所以也不知道價位是原價還是?



小菜區,圓盤均一價40元 四方盤均一價60元
用餐結束結帳時跟服務人員說



點心與麵食是分開烹調的



當天剛好遇到天天見麵在拍商品型錄的樣子
師父很認真的在拉麵條




當天拿了兩盤小菜,兩道都還不錯只是40 twd有點不親民
五味豆干 40 twd沒拍到
五味豆乾很入味還滿香的,而且吃起來是嫩的

蒜味四季豆 40 twd
也是很入味的一道,而且是清脆的四季豆,
雖然有辣椒但是其實不辣,大部分還是蒜味重



鮮蝦餛飩湯 70 twd
湯的口味算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的,不油



薄薄的餛飩裡面包了蝦仁*2和豬絞肉
蝦仁是有嚼勁的不會燙到過老搭配豬絞肉後,餛飩吃起來很鮮甜
個人還滿喜歡這餛飩的內



老北京酢醬麵 80 twd
這道的口味,我倆意外的不能接受阿…所以很不推
配料有豆乾丁、豬肉 醬料我完全無法形容就很複雜又不合口味
我看網頁上面是寫
特製的黑豆瓣醬、甜麵醬及高級香料配方製成
果然是很獨特的醬料,只可惜不得我心
我還是適合吃那種一碗40的單純酢醬麵



麵條是寬板麵,看官網上是寫手工皮帶麵,皮帶麵 我笑哩
麵條是那種吃一口就覺得很有份量,不過因為醬味道太重
我完全無法形容麵的口感,所以這道先告一段落



腱子心牛肉麵 120 twd
這麵一上我就WOW一下,因為牛肉片有三大片且都是厚的
嚐了一口湯,湯頭很濃郁且有辣度,但是紅燒口味倒沒有那麼重



每一片肉都是這樣帶著筋,肉質是軟嫩的
不過由於有點太厚了,所以讓我很容易吃到膩



麵條也給的很足而且挺Q的



小籠湯包 7粒 100 twd
它一上桌的時候我就想說 7粒100 !!!就不要讓我失望!
雖然說港龍腸粉也差不多這價錢,但是路邊老店還是有40 twd就可以買到7顆


咬一口,咬到絞肉的鮮甜,真的是 
甜的
湯汁也在咬的一瞬間全都流出來,就像照片這樣很多湯汁
絞肉的部分沒有什麼肥肉,沒讓我失望 它是好吃的


奶黃流沙包3個 70 twd
一看到的時候就一直覺得也太可愛了吧,白白胖胖滑嫩的樣子
真的是只有可愛可以形容耶,三顆70不便宜


一上桌就吃了,但是咬一口,說好的流沙呢????,看看官網真的是用流的
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可能是熱不夠久?
不過很濃稠,雖然是蛋黃與奶油結合的內餡,蛋黃就像月餅鹹蛋黃那種口味
鹹蛋黃味道很濃很重卻不會腥,口味上還不錯
如果可以像流沙一樣應該會更棒。



                                            
其實這家麵時並不平價,但是料感覺上算實在(ex牛肉麵)
或許是之前的期望太大(因為老是很多人),還是點到不喜歡的口味
竟然覺得麵食類還滿一般的,反而是點心類較贏我心。
因為價位偏高所以也不會常去,
如果有機會在去的話,會想試試看牛肉捲餅或較特別的點心類吧。


最後就以一張可愛的包子結尾





--------------------------------------------------------------------------------

天天見麵
   消費時間:2010年/9月
   地址:
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26
   電話:(04)2327-1188  (04)2327-8888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價位:麵類70~140(其他詳見官網)
備註:免服務費,有包廂(5人以上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