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開始前先來個不相關話題,這天前往亞太的途中,巧遇chris的男朋友
chris的反應「 我就說勤美這邊很危險!!!!!!!!!!
那不是你男朋友嗎!?不是嗎 不是嗎 不是嗎......真的很促咪



這次會吃紅舍完全是隨機的,由於以上巧遇後,chris的男朋友說還沒用中餐,
所以又逛回勤美誠品,晃晃晃晃到這家紅舍泰式料理,不猶豫的很快速入座


這張是我們用餐完拍的,大概七點多,幾乎客滿,所以假日用餐時段前往還是預約比較保險哦
這塊用餐區就在走道旁,不時路過的客人都可以直接望進去!



 menu
很多頁,所以我也沒多拍,因為室內燈光黃偏昏暗
我拍不好!當下拍幾頁挫折感超重所以也沒多拍,
就讓大家參考一下當天點的 「快樂三人行」組合餐



我們坐的位子是個簡易包廂,廉子可以蓋下,用餐時較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包廂內寬敞、感覺舒適、有隱密性,室內燈光為黃光較昏暗,



桌面上用偏裸色的桌巾,墊了一張白色餐紙,我個人覺得挺高雅的
桌上的水有淡淡檸檬味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給你一張點餐清單,




送餐速度算快,不會讓你餓


綠咖哩雞肉 
(可選擇辣度,我們點小辣)
這道綠咖哩非常的下飯,沒胃口都變有胃口了.雞肉是有嚼勁的滑嫩口感.
不過個人覺得咖哩香氣還不夠!
可能上次吃chris的綠咖哩胃口被養大了



辣炒高麗菜
高麗菜偏脆,辣度是有點偏麻辣的口味,不會辣的很不舒服
但是因為醬汁偏鹹偏辣,所以比較吃不到菜的甜味,但是很下飯!



泰味鳳梨蝦球
這道我覺得很普通,因為蝦球與醬的搭配我不是很喜歡,
醬有點酸有點辣佑有點美乃滋,我個人覺得很不搭阿(!)有人跟我一樣嗎 囧
至於蝦球料實在但口味普通,會覺得試過就好,並不會想在吃一顆.



香米飯 (也就是泰國米),無限加點
不免俗的,只要是泰式料理幾乎都是用這來盛裝泰國米.



而泰國米其實吃起來大同小異,又長又香偏粒的口感,
跟一般去其他泰式餐廳吃到的口味差不多.



檸檬烤豬肉
本來我以為豬肉片數會稍嫌少,不過一上桌覺得給的滿充裕的
旁邊是店家特調的醬汁,偏酸辣口感
不過這道豬肉料理的有點參差不齊,一邊明顯很乾;一邊較有水分



這邊吃起來較有水分,口感就比較好一點.會讓你一片一片續下去



而另一半邊,看的出來很乾吧(?) 吃起來真柴很老,我沒點豬肉乾阿!!!!!!!



芋香黑糯米 
看起來是挺好吃的



裡面的料也相當豐富,不過當天狀態不適合吃冰,所以口感無法描述



泰式奶茶
之前potluck party時,chris就有調泰式奶茶給大家喝,所以看到這顏色毫不意外
而泰式奶茶的口感難以形容,真的是要喝過才知道!不過我覺得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
紅舍的泰奶不會過甜,但濃郁度我個人覺得還好,很順口就是了.
建議加點冰塊味道比較濃.去冰有點無味.




Ice 時食記實*

以上就是一人398+10%服務費,
泰式料理我吃過的店並不多,所以只能拿一兩家來比較
紅舍的裝潢不錯也很高雅、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在水準之上
但是餐點表現都滿普通的,沒有特別出色的菜出現,也或許是我沒點到招牌(!)

與蘭那相比我比較愛蘭那,價位其實不相上下
若多人去吃其實攤下來也差不多四百左右,我真的覺得蘭娜很好吃
如果覺得以上價位偏高,就推薦泰小間和聯合泰式小吃
(只不過這兩間裝潢比較家庭式,完全不是吃氣氛!)
不管哪間,我覺得吃泰式料理一定要多人去,這樣才可以點多道菜一起分享哦



最後吃飽飯要離席了,menu上的快樂三人行




-----------------------------------------------------
紅舍泰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
地址:台中西區公益路68號B1F
電話:(04)2326-390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am~10:00pm
週六週日例假日 10:30am ~ 10:00pm
價位:合菜類 平均300~500/人
可刷卡/一成服務費/停車可(付費)/平面一樓/冷氣/包廂

我的食記趣相簿:紅舍泰式料理  
(內含人物不喜勿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