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 (好啦其實還好是吧!? 但是吃起來真的是好吃的 (!)





其實一開始在討論謝師宴要辦在哪的時候,
沒想到我們團隊有人提議這兒!
讓我覺得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但上網看了一下評價都還不錯耶
不過就算如此,謝師宴還是沒在這.畢竟我們的需求這邊較不適合
但是謝師宴團隊慶功宴在這啦





到了店門口發現這家店外觀比較樸實一點,連招牌都這麼簡單
但是室內環境還OK,有一般的桌子也有需要脫鞋子的和室桌
請原諒我沒拍到照,不過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滿多人的食記有拍到



桌上的器皿很簡單,都是塑膠製品,
個人希望可以提供在大一點的小盤子,裝燒肉會方便點,
另外桌上沒有小垃圾桶,所以要丟一些小垃圾較不方便



這就是桌面上的爐火,當天烤的時候,排煙都滿順的,不會被煙到不舒服
不過我看後面那桌一直有煙冒出來




接著要進入不是很專業的食記了.
因為肉烤完以後我根本分辨不出來是哪一片!!!!!所以以下都只有生食圖
我們這次吃 假日 499+10%

一開始,朋友就點了上等牛五花,他說上次來吃真的是只有讚.
這麼說就真的不得不點了!到底有多讚(?)
如下圖,我們一共7人行,這是點一份的量,份量給的很充足
牛五花的厚度剛好,肉與脂肪的分配勻稱,不會太油or都沒汁
烤完入口不沾醬汁就很好吃,不會過老過韌,口感偏嫩,讚!



這是每桌都會有的熱水瓶,裡面裝著熱湯,
熱湯口味很淡,我分辨不出來到底是雞湯還是大骨湯,
唯一有感覺的是它帶點蔬菜的微甜,
整體來說口味淡,如果湯頭再重一點可能會更好,
目前喝過燒肉店搭湯的勝利者,我給屋馬,因為他的雞湯真的很好喝



牛肉片 & 菲力
牛肉片.跟牛五花比較起來,肉比較實,較有嚼勁。
菲力.偏軟嫩,但烤的時候得注意一下熟度,如果烤太久會失去口感,不錯。



煙燻豬五花
煙燻豬五花.煙燻味道沒有很重,口感稍有嚼勁,表現一般。


豬大腸
店家送上桌有叮嚀一下烤法,可惜我們還是沒辦法烤到酥酥軟軟的口感
可能是技術問題,所以這一道我試了兩片就完全放棄,太像口香糖了。


牛舌 & 雙蔥沾醬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牛舌,當下看到覺得! woo這是幾隻牛的舌...........
接著說口感,吃起來偏脆有嚼勁,有點像在吃鍵的口感。


魚下巴
有醃過,鹹度很足,處理的乾淨,表現平穩,不過總覺得品質可以在往上拉一點,
當天烤的洽洽好,吃起來就外皮酥脆、肉質軟。



里肌肉 & 霜降什麼肉我忘了
印象中這兩款吃起來都一般般,不會難吃但也不到超好吃。


羊肉片
羊腥味還是有,但不會很重,表現一般。


石鍋拌飯
我認為這道可以再補強,因為米粒和調味吃起來是分開的,沒有綜合在一起的口感
另外鍋巴部分也比較少,我個人不愛這道。


鴨胸肉


鮭魚肚 & 花枝
鮭魚肚太軟了,不是我愛的口感,個人偏愛煎鮭魚那種有嚼勁的口感。
花枝,我沒吃 XD。


泡菜
泡菜偏辣,口味算一般,但是我覺得包在燒肉裡面滿好吃的。



秋刀魚 & 花枝
秋刀魚,滿有味道的,不會腥,可惜就是刺多。



圓鱈
這吃起來很不鱈魚耶,吃起來沒有說很軟很嫩,
大家可以分著吃一下口味看喜不喜歡在加點。



透抽切片 (我沒吃 XD)


青椒 & 香菇
青椒,好吃,滿甜的,所以烤完這盤又加點了一盤。
香菇,表現一般就是香菇。


豬五花
常見的食材,表現一般。


這是什麼肋排我忘了,而且我也沒吃到,因為實在太飽了


草蝦
蝦子偏小隻,所以吃起來會覺得很不過癮,新鮮度我覺得一般,不會覺得很鮮或不鮮。



其餘沒拍到照的有冰品(杜老爺),杜老爺市面很常見,
飲料是百事可樂飲料機,有七喜、可樂、橘子汽水、檸檬紅茶、葡萄汁
另有販售需自費的酒類等…。


雖然說台中很多家吃到飽都引進哈跟達士、明治之類的
但我覺得杜老爺其實也不錯,個人偏愛薄荷巧克力+瑞士巧克力
一球一球吃也是很過癮。

所以就來個杜老爺也能很過癮的照片。
柚子 & 家具店小開


江大俠 & 冰塊本人我




Ice 時食記實*
肉類品質都不錯,像是上等牛五花吃起來就很優秀,
但是海鮮類可以再加強,
比起價位差不多的石頭炭烤、烤狀猿、野宴等…,這間店副食比較少,
舉例:飲料、甜品、小菜、副食(ex:壽司、麵等小餐點),都偏少。

給店家:
建議如果不喜好處理燒烤以外的副食,那燒烤類的食材品質在成本考量ok下可以在拉高品質,
這樣與他家燒烤店比較起來才會覺得有勝出的原因!

給食友:
如果喜歡火烤兩吃or副餐多的店,這間就較不適合,這間適合愛吃大肉的人!


------------------- Index-------------------------------------------------------------

炭火燒肉工房(台中店)  
消費時間:2011年/6月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412號
電話:(04)2376-2988
營業時間:11:30~15:00(最後入場時間為13:30)17:30~24:00(最後入場時間為22:30)
價位:平日午餐329/439元、晚餐/例假日 369/499元(Menu)
低銷:吃到飽
機車可停汽車稍難/室內一樓/10%服務費/可刷卡/無包廂/店家FB可下載50元折價卷
國泰世華銀行(100.12.30止) 刷卡享有9折優惠

我的食記趣相簿:炭火燒肉工房
 (內含人物不喜勿入)
--------------------------------------------------------------------------------



最後謝師宴團隊來張大合照,畢竟舉辦有點趕,很多影片都是熬夜討論產出
很多流程都是不停排練才OK,雖然當天水相場地有出了小問題,
但幸好一切都控制的不錯,都有掌握住,整個活動下來大家都很開心,美好的回憶
希望往後君豪同學要負責的同學會也能這麼精采.


吃飽飯後我們就去Tiger打保齡球,頓時我才發現裡面有一首20的KTV
!!!!!!!!!!!!!!!是我太落伍了嗎



請看六號板的二號選手,pose一百,但是一直掛0,王同學不要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