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週要相約去墾丁遊水,沒想到颱風也想參與
只好取消來個美食之旅。


選定的這間拼圖披薩,和周圍朋友提到,只要有吃過的人都非常推薦!
記得上半年有一次和chris沒訂位就到店拜訪!被回決餐廳預約已滿。
之後看網路食記好幾十篇也幾乎是篇篇都推薦,
到底有多好吃(!?) 今天就讓我一吃究竟。


記得滿多人都說拼圖披薩有點隱身,
所以之前出發時就有先在Google街景查看,當天很輕鬆就找到。
但是,如果你沒特別注意,真的很容易錯過他。
當天還站在店門口看著Mini來回騎過兩次,因為他都沒看到店



我還記得旁邊有售屋的立牌,印象中視鮮豔色系比拼圖披薩顏色更亮眼,
相對之下,拼圖披薩的廣告招牌是平面的也無突出處,顏色較平淡,所以很容易錯過。



一進店門,桌子與地板都是木頭色搭配溫暖的黃光,感覺很溫暖有親和力
牆面刷了顯眼的草綠色,燈具的線條燈罩也很有特色,為整個用餐區添了幾分色彩

主廚料理區完全開放,故可以看到整個pizza的製作流程,
店長正在處理披薩餅皮的部分



門口的玻璃窗貼著營業時間與電話,有wifi很方便,
禁帶寵物,有時候可以體諒餐廳禁帶寵物是為了環境與顧及其他客人,
但有時候也因為這點會很不方便 雖然我個人是沒養動物啦哈哈



再走近一點,可以看到透明化的料理區,烤箱也在旁邊。
從麵皮拿出來,拍打揉圓餅皮放上配料,出爐,每個環節都清清楚楚。



座位上有服務員倒上水杯、刀叉、紙巾、小盤子、現磨胡椒罐和調味醬,
該有的都有,非常貼心。不用在去找忙碌店員問 可以給我小盤子嗎可以給我餐巾紙嗎




另外,Menu在拼圖披薩的網頁非常清楚詳細(配料也有附上),有興趣可以連結
呈現的方式與一般餐廳不同,有豐富的照片色彩,卻又有特色非常有味道。
可惜的是Menu這一季有做變動,很多網路食記寫的和飲料搭配or開胃菜都沒有了



凱撒沙拉 搭配雞肉印象中是250ntd
還有培根和牛小排可選擇(價位不同),當天本來要點牛小排可是竟然沒有
蘿蔓葉口感新鮮又不老不會有很重的菜味,是好吃的那種。
雞肉是熱的,有重重的煙薰味,有嚼勁每口都很夠味。



乳酪派對 290ntd  (四種起司瑪札瑞拉、帕達諾、瑞可達、丹麥藍黴起司)
好吧!其實以上五種起司我根本就不了解!
只是我要表達五種起司的組合,應該是要MIX很久才找到這種和諧口感
這道上桌的時候我有點意外!因為感覺有四種起司又是派對,應該要走繽紛路線阿!
沒想到竟然上桌的pizza看起來如此冷靜! 只有上面有流動的蜂蜜糖漿(?)


披薩皮吃起來很香Q,而這口味吃起來滿奇妙的,我難以形容這種口感!
起司味不會很重,上面有薄薄一層的蜂蜜,吃起來很對味!
提醒大家,這款要稱熱吃掉,不然內餡口感就會變成冷掉起司條那種口感
因為口味比較偏甜食系列,所以若有吃鹹口味披薩,也可以要求店家晚點再做這款披薩。



西西里漁夫 330ntd  (透抽、蝦子、鲂魚與干貝以青醬調味搭配自製番茄醬)
色彩非常豐富的一款披薩,讓人感覺用心的是不只有番茄醬當調味,還有青醬做調和!


這口味吃起來很順口,口感不會太重鹹,但層次很豐富,吃的到海鮮、起司、番茄醬,
不過披薩材料上提到的干貝我都覺得無感,不知道是太微小還是我都只吃到蝦跟透抽。
我個人覺得口味還算不錯,但不到讓我非常喜歡的程度,反倒同行友人都驚呼很好吃!


Molly的水果茶 120ntd (Twinings蜜桃茶、蘋果、柳橙、薄荷葉、花粉子)
感覺水果茶名字加上Molly就覺得更上一層樓,不過送上桌後真的是普普通通,
喝起來也是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小茵,你好 140ntd  (小豆苗、蘋果、奇異果、蜂蜜、柳橙汁製成現打果汁)
這款小茵你好名字取的真有趣,店員上桌說著「小茵你好」,
雖然知道是自己點的但是當下還是恍了一下 XD
蔬果汁因為有水果做調和,所以口味很順不會覺得都是草味,
算是滿好喝的一款蔬果汁。(之前喝白水尼克的蔬果枝真的是標準蔬果 超級草)


綜合莓果優格冰沙  180ntd (優格、桑葚、藍莓、小紅莓與蘆薈)
這這這這這一上桌,馬上擄獲我們的芳心,
整個也太可愛了還有點微壎感再散開,
而且他中看又中喝,整體冰冰涼涼帶點微酸和蘆薈。
榮獲今日我最愛之飲料榜第一名



Ice 時食記實*

披薩不算大,麵皮厚度一般,所以吃點前菜還可以塞4~5塊進肚子裡,
建議要人多去,分著吃才能吃到很多口味,
這次初訪過後,是會想再去試是其他口味的一間店。
而價位算一般,但沒讓我覺得很超值,只能說是好吃的,
加上但是我看著第一季菜單和第二季菜單深深覺得價位跳很多,
雖然不清楚原因,不過現在的價位也算能接受。
強烈建議到訪前先訂位,以免向隅。
>
<
------------------ Index----------------------------

Puzzle Pizza 拼圖披薩
消費時間:2011年/6月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號
電話:04-24755855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14:30 17:30-21:30。週日11:00~16:30
價位:200~500 (Menu)
週一公休/機車可停汽車難/室內一樓,座位25/無包廂/10%服務費
禁帶寵物/Wi-Fi/若有客人會限時用餐/

我的食記趣相簿:
拼圖披薩
 (內含人物不喜勿入)
--------------------------------------------------------------------------------



還是要po張飯局照  XD
這次又是四人組合,今天吃份量算剛剛好
下次要再去征服哪裡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