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金磚,金色的巧克力磚。
沒錯!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 金磚食記。
(有覺得是在看TV介紹嗎 只是少了位美女主持 XD)




金磚外觀看起來較為樸實,沒有太華麗的設計,不過坪數挺大,也有附設停車場相當方便。



一進大廳會看的接待處,上面掛了四個小鍾,
因為我沒仔細看,不曉得是否與金磚四國有關係(!)
有可能是金磚四國的時間:巴西(Brazil)、俄羅斯(Russia)、印度(India)、中國(China)。




增加知識後,可稍坐接待區旁的沙發等候帶位,環境設計我覺得沉穩大方,
雖然畫框、桌子、花、裝飾品都以金色為題,但卻不覺得太過雍容華貴,
搭上酒紅色的沙發座椅,讓人覺得極為大氣。



走過著長廊就會到用餐區囉。



長廊的盡頭也是金光閃閃啊!旁邊站著兩位古銅兵俑。



用餐區有必備的水晶燈、畫、地毯、穩重的原木色桌椅,
非常有英式風格。




用餐區的另一角。



金磚餐巾與鐵盤。
白色餐巾精巧的鏽上金磚,乾淨的白,不覺得髒或黃。想必金磚於衛生部分也相當注重。




就座後服務生為大家送上一杯水。



桌上銀銅色的調味罐裡面裝著玫瑰鹽,這就沒用金色調了
或許是怕金色太閃,整個飯局都睜不開眼





因為店家在網站有餐點價位的介紹,故這次我就沒拍了。
簡單說明一下這次是甜甜圈四人行,
我們點了兩份兩人份的套餐(很饒舌) 分別為Menu的A.B
A.美國極品級菲力牛排(12oz)+黃金活龍蝦(二人份) 3990ntd
B.美國極品級肋眼牛排(12oz)+法式鵝肝(二人份) 3690ntd
套餐內容含開胃酒、開胃菜、湯品、沙拉、雪寶、主餐、甜點、飲品
(以上內容都為4人份,湯品沙拉甜點都可做選擇)



開胃菜。恕我跳過!我有點忘記它是什麼了
但是是好吃的!




法國麵包

用布巾包著上桌了,外層酥脆,有點溫度但不燙手。




內層有點嚼勁但不需要咀嚼太久,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麵包可續。


另外有附上奶油可以塗抹於麵包內層,吃起來會更香更滑潤。


番茄濃湯。(有點色差,顏色偏紅)
濃湯上灑了幾塊香酥的麵包塊,湯喝起來很濃郁濃稠,
  完全把番茄的香味甜度帶進去卻又不覺得膩或過甜,我們都很愛。



南瓜濃湯
一樣也灑了麵包塊,要公平阿南瓜湯表現一樣卓越,
 南瓜香與濃湯稠度都帶進去,相當順口。




洋蔥濃湯
上面放了一層薄薄的起司焗烤,相當特別。喝起來一樣有帶到洋蔥的濃稠與甜
  一般餐廳比較少有的湯品,我覺得口感不錯,但友人覺得味道太濃有點燒焦味。






喝完湯品就要上沙拉囉,沙拉類不需要聽品名憑空想像!
服務生滿清楚餐點的內容都會告知說是用什麼醬料,很不錯。

金磚沙拉
以芝麻和風醬增加風味,生菜都是一般常吃到的種類,表現一般。




凱薩沙拉

這道上桌是還滿美的,但就蘿蔓葉灑上起司削淋上沙拉醬,
  口味很普通,沒有驚喜或獨到之處。




番茄沙拉
今天沙拉獲勝者就是她了。一上桌就讓人覺得精緻感覺很像小前菜。
 番茄吃起來偏軟有釀過,夾層內搭配蔬菜與起司片口味很不賴。




竹筍沙拉
這道是以冷筍、蘆筍、生菜搭配似酸小黃瓜醬組成。
 冷筍吃起來有點瓜瓜(台語),偏酸的醬我覺得不搭,so不是很愛這沙拉。




黃金活龍蝦
一上桌整個眼睛都張開了!



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擠上檸檬汁。




這橫切面未免也太誘人了吧!食慾大開。



龍蝦肉很好玻璃蝦殼,一口下去真的是很鮮甜又Q又有咬勁
不需要其他調味就能吃出好味道,超讚!




法式鵝肝
鵝肝頗正點,之前有吃過很腥又很軟的鵝肝(吃一口就想吐那種),所以本來有點懼怕。
  不過這的鵝肝保有鵝肝味卻不會腥,且有點口感不會過於軟爛,份量也剛剛好,滿推薦的。



雪寶。(取這名字也可Q了吧)
接著要進入主菜了,為了要讓味蕾享受到牛肉的原汁原味,
 所以送上了覆盆莓調和檸檬雪寶清清口,喝起來綿密沒有冰沙打不化的顆粒感。
 但不喝酸的人可能會覺得非常酸,當天友人一口氣喝下去的酸到底真實表情還在我心




牛排我們點了菲力與肋眼,但是拍牛排我一直拍不好
其實牛排本尊在現場真的會讓你想趕快吃下肚那種顏色,
菲力與肋眼送上來時瓷盤保有溫度,我們點三分熟但切下去幾乎沒有血水,
菲力吃起來外層有點酥但裡面卻軟嫩帶點咬勁,單吃就很好吃!就是我愛的牛肉!!
也可灑些玫瑰鹽在旁,沾起來入嘴也又是另一種風味
肋眼部分一咬下就有肉汁再嘴裡散開,更有嚼勁又有點油脂也頗優。
各位客官記得牛肉上桌就要趕快開動哦,因為冷掉口感會差很多





季節時蔬。燙青花菜
吃到這裡已經覺得很飽了耶。而且吃完牛肉就覺得超滿足,
 青花菜吃起來相當的原味,我感覺他似乎沒有做任何調味相當清淡。




焗烤馬鈴薯
這我沒吃因為真的超飽的,摸起來是軟的,薯皮也烤的很漂亮,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口感



金磚薯條
金磚薯條酥脆卻不油,吃到的馬鈴薯的存在感(因為有些薯條很小都吃不到馬鈴薯感)我愛薯條。


炒蘑菇
蘑菇長的很可愛,哈哈哈哈。吃起來也是清淡但蘑菇還保有一點脆度口感。




以上餐點如果吃不下都可以請服務人員打包




接著來看看慶生的小招待吧!



今天來金磚的首要目的就是要幫Anita慶生,
有先知金磚,所以餐後服務人員就上切片生日蛋糕
起司蛋糕口味一般,但至少整體看上去蛋糕還滿精緻的。





要進入甜點區了!甜點我都覺得一般般,沒有特別美味但每一口都順口。



金磚巧克力
巧克力著實的散發著金色光芒,單點還要160ntd。所以甜點就選這道了!
 但真的有點空虛就是一塊巧克力 T____T 幸好旁邊有精心的噴字,




超閃的阿。手工巧克力外層金磚脆硬,而內層濃度純偏苦但又有核桃香味,
咬下去都有兩層的層次感,不是瞬間融化於口中的巧克力。
但可能我不是很了解巧克力!所以有點不懂160的價值在哪裡,
如果我有160ntd一定要買巧克力,我會去買chochoco生巧克力



熱帶水果皿
上面的冰沙就是剛剛出現過的疑似覆盆莓啦!水果吃起來一般般囉。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口感鬆軟帶蛋糕體沒有派皮,有點奶香味,表現一般。


法式焦糖布丁
吃起來比較有點像布蕾卻沒布蕾這麼稠,但味道很夠。




柳橙汁
據說是現榨的柳橙汁,但我總覺得喝起來像濃縮調和的,不是很愛。



化妝室風格也一置。




旁邊還有另外獨立出來的梳妝鏡與椅子,這點很棒也是極少餐廳願意規劃的空間。
因為一般餐廳廁所與洗手台都是同一區,補妝與要洗手的人總會需要等待,
但分開來補妝比較自在,上完廁所的女士也可以先洗手,相當貼心。





Ice 時食記實*

首先要先稱讚的就是服務啦,我覺得服務相當親切不會有距離感,
而且每一個小動作都感覺備受重視,很推薦。
環境停車方便,很多餐廳都不是很好停車所以這點有勝利,
裝潢比較富麗堂皇,感覺應該是那種很懂的人才會愛的品味!
我個人偏愛高雅or法式那種簡單卻有質感的味道,所以對裝潢這塊就不太感興趣。
擺盤的話我覺得這邊呈現的都是簡單感,不會有過多的點綴,但就能有質感讓人垂延。
在於食的部分,因為我平常吃東西是走都覺得這不錯那不錯路線,
不過今天在金磚吃到的菲力牛排3分熟,真的讓我意猶未盡
鵝肝也讓我覺得不會腥但卻帶鵝肝味,一點都不覺得噁心。還有很甜美的龍蝦肉。
但甜點與飲品部分我都覺得普普通通啦。但是主餐好吃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總結這間店再訪的機率是相當高,但是當然手頭上有有一點才可以再去吃啦




------------------ Index----------------------------

Brics金磚極品牛排
消費時間:2011年/6月
地址:
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57號
電話:04-225839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價位:680(商午) 1490~13000  (
Menu)
汽機車可停/室內二樓/有包廂/一成服務費/刷卡&現金消費

我的食記趣相簿:Brics金磚極品牛排
 (內含人物不喜勿入)
--------------------------------------------------------------------------------


記趣



來金磚的目的就是要慶祝Anita生日!
今年生日多了一個當媽媽的新身分。
雖然你還是像個孩子,但你會越來越有媽媽樣(挺胸)。



離場前拍的歡迎光臨,超晃 


甜甜圈再度攻下美食一間感情一樣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