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這張是我當日拍照覺得最滿意的一張耶。
雖然塑膠框那不夠糊,但我還是很滿意這是知足吧(?) 哈哈又在亂用詞




好啦,這次來到的小店是在美術館附近的「不設限
話說叫不設限感覺很像什麼藝廊或設計家具
但他很單純的就是一個「食飲空間」。




店內一共兩層樓,以黑白簡約的風格迎接走進入口處的你。




店門口的落地窗非常落地,從外往內看真是一覽無遺,
從內往外看‥‥‥‥也是一覽無遺‥‥‥‥



店景一樓大概是這樣,位置舒適不擁擠桌子的大小也剛好。
因為現在很多小店桌子都超小的!所以看到這種桌子覺得很寬廣。



一襲溫暖的黃光、桌子、椅子、吧台、地板也全是原木色系。






鄰近落地窗的座位則放了很多展覽資訊。



店家的燈具倒常見,唯一我覺得不一樣的是,
店面的基底是乾淨的米白,所以光透射出的燈影就滿具特色的。






好啦,接下來就帶大家看Menu了,
是再生紙的顏色,很簡單的封面。



感覺一開頭就讓人覺得「我們以顧客為出發點」。



Menu除了文字敘述外也貼了幾張照片沖印的小圖增加點色彩。
餐點內容請另外點連結出去看囉  Menu
品項有咖啡、茶類、果汁、義大利麵、咖哩飯,大概有四五頁吧,
飲品選擇豐富,每個品項都會有小說明不會徬徨,
食的部分選擇不會太多,但看簡介會每道都想吃。




今天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午茶時段,正餐類午茶時間沒有提供。
所以點了下午茶的組合- 任選點心搭配手工餅乾+任選飲品只要169/份。
我們有三位,看到點心剛好分三個品項就馬上決定好了,
但叫店員來點餐時,店員一語驚人的說「酥炸薯條不能搭配在下午茶組合」。
Menu很清楚的寫著任選點心, 點心分項類也清楚寫著酥炸薯條
難道這是不設限的另一個詮釋方式嗎?
但對於這種標示不清我個人從心中默默的扣分了。



閒聊不久後,蛋糕很快的就送上桌了。


用果醬點綴淨白的蛋糕盤,一顆一顆的可愛圓點與愛心讓人看得很舒服,
用心的蛋糕盤裝飾,有花心思值得讚許



莓果巧克力蛋糕
蛋糕的夾層很清楚,看起來滿可口的,
這款蛋糕是扎實的口感,有濃濃巧克力香帶點微酸的莓果醬,
可以說是順口但不到很好吃或是驚豔。



下午茶組合提到的手工餅乾。
餅乾我覺得是好吃的,但不到會想衝去問店員有沒有賣的地步



旁邊還附贈了半顆奇異果,上面灑了一些白砂糖(?)
可能是要綜合奇異果的酸,但‥這是我的猜測



起司蛋糕
用了不一樣的色系為小擺盤做了些裝飾,的確有用心
起司蛋糕有及格,濃郁的起司味吃起來綿密,
但口感一樣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



手工餅乾與巧克力蛋糕附的不一樣,不曉得是隨意放的還是有和蛋糕口味做搭配,
會這樣聯想是因為黑巧克力餅乾搭配在起司蛋糕上,感覺應該是有做搭配。



再吃蛋糕的同時,看到店員很認真的咖啡上畫上焦糖。




因為這篇有點delay,所以飲品口感完全遺忘了,
我只記得每個品項都不錯,然後可可那杯味道很濃郁。
大家就欣賞一下他們的拉花吧







享用完下午茶後,在店內四處拍發現了牆壁上還有些小設計。
除了有些色彩的印記外,還貼了一些壁貼。



有些文字 有些色彩
有些我們可以慢慢發現的 不一樣。




Ice 時食記實*

不設限 | 整體上來說除了下午茶點心不包含薯條那部份讓我扣分以外,
其他像是裝潢、服務表現都滿OK的,
下午茶的蛋糕和餅乾口感,就如文章所說OK但沒特別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擺盤真的覺得有用心
因為其實很多店家蛋糕可能就是用小蛋糕盤裝上來而已,
所以這部份真的要舉個
至於很可惜的部分是當天沒吃到簡餐,
網路上很多食記滿推薦的(!)而且看菜單好像每個品項都很吃,
而且簡餐價位我覺得在台中很多氣氛小店來看滿合理的
下次有機會到 |不設限 |會點來吃看看




------------------ Index----------------
不設限食飲空間
消費時間:2011年/7月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98號
電話:04-23782029
營業時間:10:30~22:00 / 下午茶14:30~17:00
中餐11:00~14:00(假日至14:30) 晚餐17:30~21:00
價位:70~400 ntd

機車可停 路邊停車/室內二樓/無服務費/低消70/人/週一休
我的食記趣相簿:不設限 
--------------------------------------------------------------------------------

記趣

這次是三人小約,行程是去看畫展,
建議看畫展還是要租導覽,但如果你相當有天份那或許不用租哈哈
不然就會很走馬看花

帶著笑意的Elmo 與 黯淡的我.............



榮獲今日我最自然之「把你拉回正經軌道」的Ktt


美食地圖真人版 -El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