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這天,在FB的臉書動態消息上,看到一張大手握小手的照片,
上面說著「你們倆要甜蜜的睡了。」

不同的是,照片上你的手黏著透氣膠帶、
不同的是,下面有一長篇的回應跟你說「晚安/安心睡吧/天使」。

接著,我按進了你的名字,看著那些本與我無關的文字,
句句篇篇幅幅都是對你不捨的回應還有告別。

 

然後,我懂了,你走了。

 

我記不得最後一次和你見面是哪時候,
最後一次Line也隨著手機還原沒了記錄,
但是,我深刻記得和你相處的回憶還有你貼心善良的個性,

 

記得第一次見你,你有著非常高的身高和親切憨直有禮,
記得去飛牛牧場,看見一隻遊客的狗衝進圍欄的動物群內鬧得雞飛狗跳,
記得去銀櫃唱歌,有次被莫名的路人衝進來砸桌但有你和小馬九點護著,
記得你會說喝飲料就好,要不要送你回家,就是有你對大家都這麼貼心。

 

今天,我們,好久不見,
只是你靜靜的躺著,你沒辦法也對我說好久不見,
我沒有奪眶而出的眼淚,卻有一股沉痛。

我看著大家用最珍貴的時間與眼淚,留言與緬懷給最珍貴的你,
儘管你已無法回應,但我相信你一定都有看到。

 

謝謝你來過,謝謝認識了你,
智仕,一路好走。

 

dear friend-阿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