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cafe 萌咖啡  

【這裡是囉嗦的小日記,不想看可以跳掉 (汗)】

中午和小彩去紜緹做完經絡按摩鬆一下後(這個月鬆兩次了 汗),立即前往位於大墩街上的【萌咖啡】,

然而再這週五悠閒午後,高朋滿座! so‥剩下室外有個四人座附贈隔壁桌的陣陣煙味,

不過所幸不久後室內有一組客人用完餐,店家主動詢問我們要不要換到室內,真的是就感心ㄟ.

好,囉哩囉嗦結束接下來直接進入本食記! Go

 

 

【食記開始】

首先,來看看店門口! 來~~店門口的門框是貓咪剪裁!實在認真

外面放了幾組涼椅款的座位!

萌咖啡 店門口  

 

門邊還有貪吃兔露出美腿,叫客官們趕快進門貪吃一下。

 萌咖啡  環境  

 

菜單、餐具、檸檬水先送上來,完全無怠慢。

萌咖啡 餐具  

 

看了一下菜單,餐點分項蜜糖土司、鬆餅、輕食、義大利麵和飲品,

選項不多但該有的都有,讓愛猶豫不決的我也選的快速。

萌咖啡  菜單  

 

 就如菜單所點,【仲夏藍莓蜜糖土司、三明治交響曲、卡布奇諾、盆栽奶茶】就是今日下午茶點的部分。

(直接點下圖可以看大圖)

萌咖啡  菜單  

 

然後來看看環境吧,萌咖啡座位分室內、室外,座位並不多,有意前往請預約

室內室外都是以柔合的多色彩並夾帶了許多Q版的插圖,

 萌咖啡  環境  

萌咖啡  環境  

 

書架上提供了雜誌、書、東西洋畫本(意思是指漫畫 )

桌椅高度我個人覺得室內的高度比較舒適些。

萌咖啡  環境  

 

先送上來的是【盆栽奶茶 NTD130】

好吧!我承認其實當天想喝咖啡,但網路文章盆栽系列燒很大所以變心點了盆栽奶茶,

果然一上桌猛殺記憶卡!盆栽太萌 白貓妹也搶眼!

萌咖啡 【盆栽奶茶 NTD130】  

 

 

其實這個盆栽奶茶還有一則小故事,就是服務員端上時,瓢蟲哥竟然潛進去土壤了!

服務生有細心查覺到,所以主動加碼一隻瓢蟲妹進來!

至於盆栽奶茶口感,我覺得是普通,感覺是鮮奶調的,是安全牌,

另外瓢蟲是巧克力做的,但後來我攪拌了那杯奶茶,瓢蟲兄妹就融於奶茶海救也救不回 XD。

萌咖啡 【盆栽奶茶 NTD130】  

 

緊接著【卡布奇諾 NTD100】也送上來了!

沒有高技巧的拉花,伴隨著肉桂粉香氣在奶泡上點綴一隻可愛的飛天魔!

萌咖啡【卡布奇諾 NTD100】

 

這杯滿順口的,咖啡味不那麼重,奶泡也不會太厚,適合喜歡肉桂味又不喝厚咖啡的人。

  萌咖啡【卡布奇諾 NTD100】  

 

在來 食物部分【三明治交響曲 丹麥吐司 NTD119】

三明治切成對半附洋芋片端上桌來,還贈了一隻小黑仔! 請問是想吃三明治裡面包的鮪魚嗎!!!???

萌咖啡 【三明治交響曲 丹麥吐司 NTD119】  

 

這道看起來是滿普通的,但是吃了幾口覺得這道不賴!

首先是丹麥麵包有烤過拿起來有微溫,丹麥皮的部分爽口不油膩

萌咖啡 【三明治交響曲 丹麥吐司 NTD119】 萌咖啡 【三明治交響曲 丹麥吐司 NTD119】  

 

上層包了有脆度的生菜、小黃瓜、番茄、蘋果;下層則有起司片、鮪魚、火腿片,

整體吃起來生菜類的脆度清爽、蘋果甜、下層起司、鮪魚、火腿片的層次,

我個人滿喜歡這道的!深深覺得比某動物竟然會咬土司那間好吃。

萌咖啡 【三明治交響曲 丹麥吐司 NTD119】  

 

【仲夏藍莓蜜糖土司 NTD199】

因為吃過了蜜糖土司,所以這道夢幻甜點一上桌我非常冷靜!

並且開始觀察其他地方,然後發現有巧克力色的雨滴狀由小到大,

讓我覺得點綴盤子有用心,因為很多小店只注意蜜糖土司主體會忽略白盤裝飾。

萌咖啡【仲夏藍莓蜜糖土司 NTD199】  

 

另外上桌食服務員也會告知你吃法【可以把土司牆扳下來,並可淋上一旁的蜂蜜醬】

點餐時和送三明治來時,也有告知蜜糖土司是現烤現做,必須等候,很周到。

 

吐司上的水果豐富度一般,但果吃起來都是新鮮的不像是久放上糖膜的,

旁邊擠花的卡世達醬普普通通,比較黏著一點,香氣與濃郁度稍嫌不足,

藍莓冰淇淋則是藍莓味十足,微酸微甜的。

萌咖啡【仲夏藍莓蜜糖土司 NTD199】  

 

蜜糖土司剖面圖

萌咖啡【仲夏藍莓蜜糖土司 NTD199】  

 

蜜糖土司吃起來,土司酥脆度夠,也不會太甜,但總覺得土司歸土司、其他食材歸其他食材沒有融合的感覺

我認為還有進步空間,但卻說不出來具體的形容詞 (汗),

不過店家訂的價位的確優於其他家蜜糖土司就是。

萌咖啡【仲夏藍莓蜜糖土司 NTD199】  

 

接下來~ 到底為什麼我會知道那些Q版人物的名字咧?

原來人物介紹[洗手間]如下 (請問這幾代同堂??)

萌咖啡  環境 萌咖啡  環境  

 

 |阿哩阿雜的小心得|

萌咖啡是如果找不到地方閒聊可以去點個甜點休憩的地方,

店家布置得採用大量可愛圖案,我覺得也可以帶小朋友去 XD

餐點價錢於眾多的下午茶店內是合理,三明治如果肚子餓我願意在吃一次,

不過蜜糖土司普通,感覺吃過一次就可以^^有機會去想試試看鬆餅

但在服務上,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是真誠的親切客氣

其實很多店都會覺得服務人員很客氣很有禮貌,但是在這感覺到服務人員是真誠的在對待客人 :D

像是我上面提到瓢蟲浮淺,主動幫我們換座位還有提醒蜜糖土司會比較慢

只要一個小動作就會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協助,

有些動作可能其他店家也會做到,但這間店給我的感覺帶了真誠就是。9509642    

  

Ps: 幫我們拍照也很親切  哈哈哈

 

 萌咖啡  環境

 

 

[ Index ]
台中-萌咖啡 ;FB

日期:2013/03
地址:40861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23號

電話:(04)2320-6083

營業時間:13:30-20:30 (每周二公休)

價位:低消一杯飲料$80~150/人,蜜糖土司,鬆餅,輕食約$119~219
交通資訊機車可/汽車難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Ie提醒:需預約  ◆目前無時間限制 ◆目前無服務費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Album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