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88

或許你會有印象坐落在一級戰區公益路上的bistro88,
建築風格採用許許多多的窗帶著亮色系線條紋路,很現代
今天 就讓Ice愛吃 帶你走進去。

哈哈哈這次下的梗,有沒有很播報員 XD

 

 

 

 

 bistro88外觀採用景觀窗戶和很像壓克力板材的塑料,
顏色搭配鮮明,路過總是認真會看一眼,今天終於要進去填肚子。

 

 

這是要步入餐廳門口的小廊道,默默設置在一旁好低調啊~~

進入餐廳的廊道 好隱藏 XD

 

 

 

服務員帶位進場後,很有效率的遞上菜單,也不忘為我們做點餐與餐點介紹,
本日用餐是平日中午,所以有一本商業午餐的menu。

 

 

既然是平日來,當然要點平日中午才有的商業午餐,
粉紅色標記出來的就是我們這次享用的餐點,另外官網也會有商午的菜單可參考。

商午菜單

 

 

在等候餐點的同時就讓我們來看看環境吧。

店景_Bistro88

 

 

 

店裡面是帶有藝術風格的設計感,桌椅都採較深的色系,
吊燈還有一些裝置藝術都很有特色,另下圖左邊窗格旁為披薩烹烤區。

店景_Bistro88

 

 

 

除了長桌方桌外,也有這種小型咖啡座(我自己命名XD),
這種座位的氛圍適合聊是非 不~~~~是談心才對

店景_

 

照片拍著拍著餐點也送上了,來~~~複習一下我們點了什麼餐吧!
友[番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Ice [香草風味雞肉覃菇奶油燉飯]

 

 首先上的湯品,雖說menu我們點的套餐湯品分別寫 精烹湯品/例湯
但送上來的都一樣是 [番茄蔬菜湯],喝上去就是普通,但為什麼兩種寫法咧!?

商業午餐例湯-番茄蔬菜湯

 

 

再來是燉飯附的沙拉,份量剛好一人份,看似賣相普通。

商業午餐-沙拉

 

除了生菜葉還有培根片、土司塊,口味也一般。

商業午餐-沙拉

 

沙拉吃到快尾聲,香草風味雞肉覃菇奶油燉飯 也上桌了
份量偏小,胃口在大一點應該會吃不飽 (謎:七分飽是沒聽過是不是)

商業午餐-香草風味雞肉蕈菇奶油燉飯

 

 

米粒是長條狀的,吃起來是偏粒微硬口感,不會過濕過乾,
所有米粒都吸飽滿滿的醬汁,每口吃進去滿是奶油香與微微覃菇味
雞肉也頗嫩,我們都很喜歡這道

 

 

我們這道都快吃完,一直在苦撐讓盤子裡還有幾口米粒的時候,
友人的番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終於送上來了,兩道時間差滿久的。

 

 

 

這一道上來,我內心驚呼「這是小胃人在吃的嗎!?友人倒是直接說這吃得飽嗎?
經過我仔細的評估,這個麵和丸子大概六口解決 T_______T
另外他上桌後我們也解了心中疑問,原來友人的沙拉麵包不是忘了上,
而是標準的一個set啊~~~~

商業午餐-番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附麵包、沙拉)

 

 

讓我們仔細看看這個彎月狀的麵包,恩~~我淺嘗一口是法式麵包口感有嚼勁說不上特別。

 

 

在來就是番茄牛肉玩子義大利麵,在認真一看,份量還是一樣小沒有變大XD
這道我吃了一口,牛肉丸子一顆,口味偏重,牛肉丸子是偏鬆散的口感
吃一口就有一種我難以形容的味道,總之我不怎麼喜歡。

 

飲品部分有咖啡、熱茶、跟冰茶,詳細品名我記不得,而且飲品也忘了拍 XD
飲品都是基本款無造型,喝起來都尚可就不多說了~~~跳過跳過

 

 

 

廁所簡單乾淨,女廁有掛張「貓咪圖」好可愛,
洗手台上有CANUS品牌的洗手乳(應該是洗手乳~我沒仔細看XD)
一旁的DYSON戴森烘手機,餐廳的網站有特別提到,所以我有使用它
乾手的速度真的滿快的,之前使用烘手機的紀錄都是手發痠了卻還沒烘乾。

店景_Bistro88 化妝室。

 

 

走出洗手間外,好像有兩間小房間,不知道是不是包廂~~~

店景_Bistro88

 

然後,就這樣吃飽要撤退了 (此時心裡有點空虛啊~~~)

 

結帳櫃台旁有長頸鹿哥和兩支畫的很彩色的不知名動物,相當藝術。

   店景_

 

 

 

然後結帳時才發現這個甜點櫃,款式不多但馬卡龍的色系卻讓人覺得好豐富,
馬卡龍60/顆,蛋糕約130/個上下~跟許多精緻蛋糕店比起來差不多,
好吃的程度這次我無緣嘗試 XD 還請各位多推薦。

一旁還有販售烹調產品、酒類等等用品。

 櫃台旁的銷售區與甜點櫃

 

食記結束9509652  

|艾思此次消費小總結|

 

環境有現代風格,室內整潔,強調綠化與環保的概念很棒,
外觀概念是鳥巢為家,不虧是經過設計發想的創作,
我這怎麼看就覺得是多線條現代感,經過了解真的有小佩服的感覺。

服務人員親切帶笑臉,餐點介紹、適時補水也會注意到客人表情需求,
感覺是有經過訓練的,表現相當到位。


食物此次享用的是商午,附餐都比較簡單,也就沒什麼好提的,
但如上述主餐的燉飯真的滿好吃的,可惜了那道番茄肉丸我真的不愛,
但因為燉飯的關係,會讓我對其他料理有期待


回訪是相當有可能的,此次燉飯頗讚,服務也優秀,多點人聚餐我會推薦。
但因為每道料理的單價都算高,故適合4~6人一起點多道分享,
若兩人用餐點個兩道就將近千元,倒是有些可惜
根據網路上許多饕客的分享,其他餐點也相當受好評,
SO~~我的朋友們快開約了啊!!!!!!

 

 

 

[ Index ]
台中- Bistro88義髮餐酒館 
日期:2013/07
地址:4086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電話:(04)2320-9977
營業時間:11:00-00:00
價位:飲品80元起 ,午、晚餐;下午餐平均約350起跳
交通資訊:◆機車可/汽車難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有特約
Ice提醒:◆服務費10% ◆ 官方網站的菜單與環境介紹詳細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