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向的店

向來受到大家熟悉的「老向的店」,位於食物一籮筐的「台中-北平路」,
此店已經是眾人皆知的美食之一,我好像吃過五六次以上,這次終於要來寫一篇。

這天來到老向的店是早上十點出頭,這麼早是因為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XD
直接吃老向的店當早午餐~~~ 十點多到的時候人潮偏少。

 

點餐SOP:櫃台拿菜單 →  找座位坐 →畫完單送給服務員沾醬小菜自取 店員送餐 享用完拿點單櫃檯結帳

  

先拿菜單進去找座位,菜單畫完直接交給點餐人員即可(吃完再結帳)
一旁有小菜可自取,飯後結帳店員會看一下你的桌子算進去^^
老向的店-用餐環境

 

 

這個時間點人潮不算多,但已尚未到賣正餐的時間來說人也不少(難道大家都當早午餐嗎 XD)老向的店-用餐環境

  

這次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豬腳飯,手拿了一盤皮蛋豆腐
再等餐的時候,聽到有客人要點清蒸鴨麵,店員就推薦他點鴨麵,因為是限量的也很受好評,
果然11:02分時,牆上的售出清單就把鴨腿麵貼上去了9509756

到底是量太少還是賣太快呢?!?!?? 

 老向的店 menu 今日消費菜單 

 

皮蛋豆腐 NTD30
這跟一般小吃店的口味沒什麼差異,只可惜這顆皮蛋中間不夠"勾"
感覺新鮮的皮蛋內層會【勾勾,像勾芡液體狀】,所以這個需要在加油!

老向的店-小菜 皮蛋豆腐 NTD30

 

燙青菜-空心菜 NTD40
上面灑了些肉燥,吃起來還帶微脆,表現ok

老向的店-燙青菜 空心菜 NTD40 

  

紅燒牛肉麵 NTD80
麵條依舊滑順,湯頭偏清淡但不油,跟紅燒牛肉麵泡麵味道完全不同
雖然和我想像的紅燒重口味不同,但喝起來有種香甜帶點小濃郁也不錯。老向的店-紅燒牛肉麵 NTD90 

 

牛肉約有五塊,幾乎每塊牛肉都帶筋和皮,吃起來不會乾而是軟嫩帶點嚼勁,不錯!

 老向的店-紅燒牛肉麵 NTD90

  

東坡豬腳飯 NTD80
搭配上酸菜、燙青菜和燉土豆的豬腳飯,米飯有淋醬汁口感和一般便當店沒差,
不過看到酸菜有傻掉,因為吃牛肉麵的關係,早已裝了一碗酸菜 XD

 老向的店-東坡豬腳飯 NTD80    

 

豬腳是比較帶有咬勁偏Q的口感,我個人比較熱愛滾的爛爛那種,
味道雖然有入味,但我私心覺得在入味一點會更好,
所以…豬腳飯我覺得普通

老向的店-東坡豬腳飯 NTD80 

 

這是豬腳飯配的茶,不甜不澀。

老向的店-東坡豬腳飯 附贈茶  

 

 

這張是吃飽要離開拍的,是不是機車很多(代表人多的意思啦 XD)
果然成功啊!!!!!!!!!!

   老向的店  

 

這次吃的口味都不是排行榜常列的,
口味上,牛肉麵的肉質不錯,但湯頭還好,算不上數一數二的牛肉麵,
至於豬腳飯,我應該不會再買,他不是我喜歡的,但口味上OK,

對我來說老向的麵,還說不上超級好吃,但普遍口味都不錯,
目前吃過五六種以上的品項都沒踩到雷,除了麵與配料份量足外,湯頭一向表現不錯,
可以被我歸類再平常想吃麵或是家裡沒煮飯,就會去買的一間店

所以…你家要是沒煮飯,去買一碗來吃吧!哈哈哈

 

[ Index ]
台中-老向的店 麵食
日期:2013/07
地址:40666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173號
電話:04-2237-7016
營業時間:10:00-21:30
價位:平均40-180元,有飯、水餃、麵(湯/乾)
交通資訊:◆機車可/汽車難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麵食 北平路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