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 石川日式料理

又是媽媽今天沒煮飯的外食時間了!
這次在完全沒梗之下,我弟默默說有間日本料理而且套餐380,聽著還可接受,
究竟~什麼樣的日本料理套餐只要380?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首先是石川的外觀,雖說不到非常華美,但以目前沙鹿區來說這外觀可算美,
右上為用餐的吧台區,吧台的架上放了些新鮮漁貨,魚的目綢金金看你!
右下為入口處的座椅,人多可供休憩。

 

入桌食餐具都已擺好,服務員迅速的送上濕紙巾、熱茶、小菜與menu。

 

 

Menu內容有好幾頁,小的在此就放個兩頁給大家看看。

 

 

石川 menu

首先是定食類,價位380的是午間套餐! 其他套餐分布600-2000之間,
瞬間我們就開始對我弟碎碎念,因為他老是在沒搞清楚的狀況帶我們直闖
不過詢問了服務員可不可以點午間套餐,他有讓我們點唷

 

石川 菜單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品項,我只拍了兩頁,還有一些烤物等等,
原本想說如果不能點午間套餐,就要一人點一份炒飯了 XD

 

 

 等餐的時候就開始隨處拍拍,這是六人座,轉盤好小的感覺(明明我就在現場還要用感覺貳字)

  

 

 接著頭一抬! 沒有天空(廢話),有著很設計系的好多好多方塊。

 

 

吧台區一長席,改了個圖,倒是多了個味道(讓我自以為一下:D)

 

 

 店內一景在給各位看看,,剛好聽到有新人去二樓參觀,二樓可辦喜宴,
不過我沒上去二樓,故不知道環境布置如何,有興趣者可洽詢店家

 

石川定食-冰鎮生魚片
吃起來滿新鮮的,有肉的彈性不會軟軟的。

   

 

石川定食-前菜沙拉
沙拉看來簡單,但比起一般的凱薩和風,這裡的口味與取材倒算特別。

 

 

石川定食-壽司
花壽司和豆皮壽司,醋飯不會鬆散,但口味普通就是。

  

單點-鮭魚鬆炒飯 NTD120
份量約一人一碗,炒飯炒的粒粒分明而且不油不乾,鮭魚的味道都散布於米飯中,
整體來說口味、口感與香氣都不錯。

 

 

石川定食-烤鯖魚
我個人對鯖魚比較無感,所以實在沒什麼評論,但以外觀看烤的滿美的
至於口感我媽說「還滿好吃的」。

 

  

石川定食-天婦羅炸蝦(有附醬汁)
整道擺這樣感覺還不賴,有炸蝦、花枝、透抽、茄子與青椒,
炸的是酥酥脆脆,但吃起
感覺味道像是少了什麼,總之普普通通。

 

 

上圖左右-石川定食-土瓶蒸;下圖左右 單點的茶碗蒸
圖上是食物裡的料,剛猛一看土瓶蒸的料好像比中指XD
說說正經的,這兩道都滿普通的,尤其土瓶蒸的湯頭並不濃郁,
另外蒸蛋吃起來有應有的綿密,氣泡也不多,但口味就普通。

 

 

單點-日式炸豬排 NTD200
擺盤滿美的,豬排外酥內軟不會太油,炸的酥脆不硬,肉質也不錯,
但一塊兩百價錢不是很可愛 XD。

   

 

石川定食-甜點與水果
最後是甜點茶凍與水果,就像照片這樣沒什麼特別就是水果,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是點兩份套餐,但餐後點心給了四份很貼心。

     

 DICM 050.jpg

這是第一次吃【石川日本料理】,整體感覺普通,但服務員普遍熱情親切

價格就如上套餐與單點,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但C/P值一般。

口味上感覺都挺新鮮的,但沒有特別突出驚人的表現,總的來說中規中矩。

份量以套餐一份來說我是吃不飽,大概六七分,算是養小胃的份量

環境裝潢乾淨舒適,挑高無壓力感,但少了點日式與亮眼的設計就是。

以沙鹿區來說,我印象中好像沒吃過日本料理耶 XD
這餐雖定義是日本料理,但總覺得只能說品項是日式料理,
我覺得如果是以 "認真" 想吃日本料理的心態,
今天我吃的內容感覺是不足的,但口味不會不好,
可能是我們今天點的套餐是比較簡單低價的!歡迎大家分享高價的餐點,
然後‥服務員親切熱情,整體來說是可以來試試看的

 

 

[ Index ]
台中-石川日本料理
日期:2013/07
地址:43341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02巷9號
電話:04-2665-778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全年無休
價位:平均120-2000元 (單點飯麵食到高價的套餐XD)
停車資訊:◆機車/汽車皆方便 
Ice提醒:◆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