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這次帶大家來到美術館周邊的異國料理店,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是不是感覺很妙,到底~究竟!中東餐廳到底賣什麼?
就讓你/妳~往下看下去。

 

 

小插曲:此次到該餐廳,撥電話訂位時發生對方聽不清楚我聲音,然後就直接掛我電話
後來我馬上再回撥,店員也沒為剛才的掛電話致意,maybe不是同一位接線。
DICM 100

 

美術園道很多店外觀都美又有特色,伊斯坦堡中東餐廳也不惶多讓,
餐廳外觀與可愛夢幻華麗有別,它的外觀,會讓你想著這是什麼餐廳?
還有外面那支旋轉舞人偶,到底有這什麼故事?

DICM 106DICM 103 DICM 109

 

 

走進圍牆,右手邊是內場,上面寫著since2004,讓我一驚開這麼久了啊!!!
左手邊則是壁爐類設計,但那些墊子是怎麼回事?真是可惜了壁爐設計的美景。DICM 111   

 

進入店內,告知服務員有預約很快就被帶到座位,並遞上菜單但沒有想介紹的意思,
我個人是喜歡店員介紹菜單的那種人 ,尤其是這種特別的料理
順便一提,桌上的餐紙墊是手繪稿複印,我個人很熱愛這種手繪風,超迷人~

 DICM 150

 

隨後服務員詢問要熱薄荷茶or冰??(我忘了||),我們選了熱薄荷茶,一桌一壺免費,
之後又送上三色沾醬盤,然後‥也沒介紹各沾醬,所以我又開口問了XD

DICM 119

 

 菜單一張兩面,飯、麵、火鍋、披達、小品、甜點與飲品都有,
點主食+100元可升等,套餐內容 湯品、中東麵包or米飯、每日精選沙拉

 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menu  

 這次我們人數共2大,共點了以下餐點↓
主食-埃及碳烤雞腿排薩  NTD280
套餐-主食升級套餐,湯品、選中東麵包、沙拉 NTD100
主廚特製三色PIDE(批達/披薩)起司美式薯條 NTD300
以上680+1成服務費=NTD 748

DICM 243  

 

 在來,讓我們看看店裡的裝飾擺設
感覺像是當地傳統服飾吧? 然後還有很多圖案的靠枕。DICM 245   

 

窗色暈染極美的空間,擺著水煙壺,然後沒有放煙(廢話)
DICM 211

  

上)一樓入口處的用餐區,這邊的座位就比較沒有異國感。
左下) 土耳其玻璃馬賽克吊燈,盞盞的繽紛色彩收進眼裡。
右下) 2F沙發區,桌巾與靠枕滿是民俗風情。
DICM 228

 

 

在來欣賞幾張店景~
DICM 223

DICM 220

  


套餐-湯品 應該是新娘湯菜單上寫:新娘湯,當地人結婚時必喝的湯,現在當地的餐館也會提供。
湯裡面有重重番茄味,番茄都已化成泥,微酸+微微的辣,充滿香料的香氣
我覺得口味特別還不錯,可以一口口喝完,但友人喝覺得特別但味道還好不會想在試。

 DICM 173

 

套餐-中東麵包 麵包微溫上桌,口感帶點粉感扎實,軟硬適中帶彈性那種
套餐-每日精選沙拉 沙拉吃起來滿普通的就不在敘述。
DICM 174

 


主餐-埃及烤雞腿 NTD280
這道上桌也是稍覺空虛,共兩支雞腿+一科吃起來像黃豆渣的球球,
雞腿部分吃起來夠味有嫩,並且帶有微微香料香,外皮也酥脆不會油,但有烤焦,
那顆球不確定是什麼食材但我不喜歡,吃起來像豆渣很乾澀又粉粉的,讓我很問號XD

 DICM 192

 


主廚特製三色批達 NTD300
這個上桌覺得特別+感覺吃的飽,但其實還好因為他很餅皮跟料都很薄,
三色個別是菠菜、起司蛋與牛肉,餅皮最外層微脆內層有嚼勁,帶點麵皮香。

DICM 190

 

蔬菜-應該是菠菜,跟勞瑞斯的菠菜泥感覺很像,吃起來就是超級濃的菠菜味,
起司蛋-口味就是你想到的那種起司蛋,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牛肉-這牛肉好碎好碎又很薄,我想我還是喜歡厚實的牛肉啊~所以也覺得普通
綜合以上,這道我覺得好普通沒有特別感受,就當作嚐鮮了 XD

DICM 191

 

 

然後‥結束了結束了! 食物就到這,真是空虛,再補張店景圖,二樓的座位適合聚餐,
再來往下滑會有個讓我稍感不禮貌的小故事‥。

DICM 216

 
故事是,這次我們12:40左右到,吃完還滿快的,所以到用餐尾聲桌面已被收拾到剩水杯,
約莫14:35,服務員來到我們桌上一句:你們的用餐時間到了,請到櫃台結帳,然後就掉頭走了
接著我們就默默開始收東西準備離席,此時服務員還走到我們座位望一眼又走了,
然後我個人愛想很多,我直覺就是他來看我們到底有沒有再收,我內心就想是很怕我們不走嗎?
結帳時我特別問了服務員這裡有用餐時間限制? 他也相當簡短回「 兩小時」
然後我內心又呈現無限的OS,從我訂位開始到用餐,根本就沒店員跟我說有限制兩小時,
還是我誤會了什麼?如果一開始有說明的話,那時間到請我們離席是自然應當,但根本就沒說啊!!
而且在這被請走的過程中沒有感覺到店員的一絲禮貌,所以~我此刻決定不會再光顧此店

然後故事結束,就是抱怨的一段啦 XD,樓下的大哥,你覺得呢?看你瞇著呢 

DICM 247   

 

 

食記結束9509652  

 

 |艾思此次消費小總結|

環境很有異國風情,但小的沒去過中東,不曉得是否當地擺飾如此就是,
佈置豐富用心,眼睛看的灰暗卻找的到明亮,有點華麗卻帶著單純的風情,
座位空間都很寬敞,二樓也有不少位置還有一間獨立包廂。

服務一般,送餐、收拾都很迅速,但在被請走那刻我就決定不會再來這間店抱歉我很任性 

食物本次吃的覺得普通,可能沒點到很在地的菜吧,然後埃及雞腿到底為何要叫埃及? 
另以價錢來看CP指數不高,如果以體驗異國料理的角度尚可接受,
餐廳內還有很多看起來很有特色的餐點。

回訪‥承上所述,我不會再來因為最後那個,但不代表不推薦你來,
服務的是人,而人會變啊~不管是個性、淘汰或人生計畫,
針對餐點部分,感覺上有很多道菜都具有期待,或許你可以試試看。

  

以上 ^_______________^ 謝謝

 

[ Index ]
台中- 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日期:2013/09
地址:40348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5號
電話:(04)2372-9203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價位:180-580不等
交通資訊:◆機車可/汽車碰運氣/公車易 ◆無配合特約停車
Ice提醒:◆服務費10% 平日可印九折優惠卷,經詢問只要出示該畫面即可
◆每人低消150元 ◆中東餐廳無任和豬肉製品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