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怡咖啡二館 首圖  

1.可以帶愛犬 2.有早午餐 3.有鬆餅 4.公車+小步行可到 5.可訂位
友人想找的餐廳必須符合上述條件。
正好,歐怡咖啡二館完完全全符合友人喜好,還有什麼好挑的?就是它了!

 

 

↓一到店門口,白色建築單棟坐落,踏入門前的石磚綠草,叫你推開這扇木門。

歐怡咖啡二館 外觀

 

 

↓推開木門的擺設,沙發這塊有點文青又有點高雅!
綠色沙發本人很亮眼,但被我拍成這樣有點對不起它。

歐怡咖啡二館 空間

 

 

↓店內分兩樓層,一樓用盡木原色,地板、餐桌與木框擺設,透進外頭樹木映近來的光,好舒適。
 座位都是兩人座可讓餐廳隨客人組數做改變,一旁有店狗Nana的生活照。
 另外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天心姐也曾坐在這拎咖B。 

歐怡咖啡二館 布置

 

 

↓走上了二樓,有不用倆倆相視的位子、有適合聯誼、家族聚餐的連座
背後空曠的墊躺座位,真的可以躺下來那種 :D 如果不在意別人看你哈哈

歐怡咖啡二館 環境

 

 

↓哦!差點忘了還有這張,靠窗可看愛車有沒有安全的座位 XD
但其實我沒忘,個人很想放這張,很有味道啊!!!

歐怡咖啡二館 座位

 

 

↓Menu,第一頁介紹了歐怡簡介。

歐怡咖啡二館 Menu

 

 

 菜單分類清楚,咖啡/奶類飲品/果茶/茶葉/冰品/鬆餅/貝果/炸物/焗烤/火鍋,
 至於價位不貴和多數咖啡店差不多,另每人低消為90元。

歐怡咖啡二館 菜單

歐怡咖啡二館 菜單

歐怡咖啡二館 菜單

 

 

接著就開始進入~食餐心得

 

 

↓南洋叻沙奶香鍋-豬肉 NTD270
 部分菜類上桌前就已經在鍋子裡煮,菜盤的豐富度不高,份量稍嫌少,
 湯頭有椰漿的香醇卻不膩,夠味但不會太重,充滿香料的味道,口味不賴。

 歐怡咖啡二館 南洋叼沙奶香鍋

 

↓焗烤-白酒乳酪海鮮義大利直麵 NTD240
焗烤附的餐前麵包,有點溫熱,咬嚼勁,味道一般。
焗烤起士份量適中而且會牽絲唷,整體口感不會太濕太乾,很剛好
直麵感覺乳酪奶香有進去但不會膩,不會有麵條和醬分離的感覺,但是義大利麵我也嫌稍少耶 :D
另外海鮮料有蝦子/蛤蜊/某種海鮮魚肉?/花枝,海鮮量算OK。

 歐怡咖啡二館 白酒乳酪海鮮義大利麵

 

整個餐點用的差不多,就請服務員送上咖啡,
但因如前文所述,份量有點少,在加上內心想吃鬆餅XD~所以又加點了草莓鬆餅

 

 

 

↓草莓冰淇淋鬆餅 NTD150
 焦糖糖霜瑪奇朵-熱 點餐加點NTD90 (單點NTD120)
  這杯送上來焦糖格狀都已經霧掉了不美觀,口感一般,咖啡味不重。
 榛果拿鐵-熱 點餐加點NTD90 (單點NTD120)
  這杯是我點的,拉花是愛心,滿順口的,但是一樣沒什麼咖啡味道。

歐怡咖啡二館 草莓冰淇淋鬆餅&咖啡拿鐵

 

↓草莓冰淇淋鬆餅,看上去很可口啊~點鬆餅之前有先看其他分享以為鬆餅小小一個,
 沒想到送上來滿有份量的 (右邊白色是名片比例示意,請想像!)
 吃起來口感是外酥硬、內軟,草莓也滿甜的,冰淇淋也很夠味,
 整體來說還不錯,而且NTD150也不會太貴。
 歐怡咖啡二館  草莓冰淇淋鬆餅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店狗Nana有走來二樓晃晃,不過叫她,她都不搭理 :(
 用完餐去一樓結帳,看到她躺在毯子,在走過去叫她、用相機拍她,她也不動,
 直到友人拿出狗零食要餵小阿門的時候,Nana就像看到瞬間移動到友人身旁T__T
 而且握手、坐下、零食放額頭沒喊開動不能吃,都辦到了!!!
 這~~~民以食為天,狗也以食為天啊~

歐怡咖啡二館 店狗Nana

 

 

 

↓在來獻上瀏海長長阿門阿門姐介紹一下「阿門」
她是隻安靜卻好動的狗兒,不怕大狗一直靠近Nana,反而Nana一直無視她,
如果有賽狗轉圈圈比賽,我肯定大把鈔票賭她贏 (握拳)

DICM 110  

 

↓最後來張三人(但一位明明是店員,有小聊一下應該也可以裝熟啦齁 哈哈)

DICM 215  

 

|艾思愛吃。消費總結|

服務除了有位新人較不熟練之外,整體感受是親切的。

送餐-可在加強,當天點完餐,餐前麵包過了20分鐘才上,火鍋等30分鐘,有點久!
另外友人點的火鍋Menu上寫附贈美式咖啡/果醋/花草茶 (擇一),當天點餐店員沒問到,
不知道是不是朋友加點了90元的自選咖啡,所以就沒附贈飲品? 
但看Menu加點方式應該沒互相牴觸,如果因此沒有附贈飲品,那加點咖啡應該要寫升級字眼才更清楚吧?
我點的義麵也是可以+90元自選咖啡,所以有到店的朋友可注意一下。

食-吃的部分都還不錯,雖沒有特別驚豔的餐點,但整體口感、口味都不錯,訂價合理
環境舒適且不收服務費,整體有成正比,只不過我還是覺得份量太少,雖然份量是因人而異,
但我想我都沒吃飽了,男生來吃應該吃不飽吧 (我胃口是一般人那種)

飲品-咖啡拿鐵類的味道可以在調整,因為並沒有明顯咖啡香氣,感覺像是牛奶比例高。

加分題-是寵物友善餐廳^_____^ 所以可以和有狗孩子的朋友可以來這聚餐很棒,
但也提醒狗主人們,帶狗狗來一定要注意禮貌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呦。

 

  *注意!店家3月份因故休息~2014/4/1起在營業*

 

台中-Calorosc Cafe歐怡咖啡二館 (精誠商圈)

日期:2014/02
地址:40361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21

電話:04-2329-1158

營業時間:09:00-21:00

價位:飲品70元起、餐 210元起
交通資訊:機車可/汽車難/公車易無配合特約停車
Ie提醒:無服務費 ◆只收現金 ◆可電話訂位 每人低消90
 有店狗Nana ◆有WIFI ◆寵物友善餐廳 ◆11點後不供應早午餐

嘉義總店:Oasis Coffee & Tea (歐怡咖啡) 60076嘉義市大雅路2556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