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夢幻國度    

Haha~又到了媽媽不煮飯時間,幾次經過沙鹿鎮南路,都有看到DC夢幻國度,
雖然已經開一陣子了,卻一直沒能走進去用餐,這次終於要去吃吃看!
到底有多夢幻咧? 就讓我們看下去!

 


↓DC夢幻國度,整棟建築與門框,看起來不太像餐廳,比較像中小企業辦公室。

 DC夢幻國度   

 

↓門口有個小黑板,寫著一道一道誘人的新鮮海鮮食材,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一旁的門框旁貼著FB打卡可打95折,結帳時在出示即可,大家可別錯過了。

DC夢幻國度  
 


↓店名雖為日式西式,但布置多元,有紅磚腳踏車、藝妓擺設,耳邊似乎聽到「我們都是一家人」這首歌啊~

  DC夢幻國度  

 

↓店內座位有多人圓桌、木桌、吧台區,另外還有包廂。

DC夢幻國度

 

↓我們這次三個人坐圓桌,位子舒適,但桌面其實沒很大,
但若再多點人即便是圓桌,桌上空間仍有限,坐的空間倒寬廣。

DC夢幻國度  

 

↓先來看看菜單吧!都是日式菜色,冷食與熱物都有,
定食(份)價位和一般吃簡餐差不多,至於握壽司因食材關係價位較高,
這次我們點了【頂級霜降牛肉飯280份/日式炸蝦定食280份/雞肉親子丼260份/綜合刺身280元7本】
點完之後老板娘推薦了一下海鮮,說都非常新鮮,然後腦波很弱的又~
加點【日本廣島大生蠔120顆/加拿大大海膽120個】

DC夢幻國度 菜單menu  

 

↓桌面上已有餐具可自取,店員會倒上溫熱的麥茶。

DC夢幻國度  

 

↓首先上桌的是日本廣島大生蠔 NTD120/顆
生蠔看起來肥美底下墊著檸檬片,這道是家母享用,看她豪邁的一口吃下(搭檸檬片,店員建議)
吃完形容不會腥滿鮮的,但甜度可能因為和檸檬片一起吃沒感覺,所以‥食友們下次大膽單吃吧!

 DC夢幻國度  

 

加拿大大海膽NTD 120個
 這個我先夾了一小口單吃,覺得有點微腥,但整個味道是濃醇,甜度倒是還好,海膽的口感,真的很難形容,總之,你也可以試試!

DC夢幻國度  

 


綜合刺身280元7本 應該是鮭魚/海鱺/旗魚/鮪魚 (有錯請不吝指正)

DC夢幻國度


 

生魚片冷度剛好,口感該軟、該Q、該微嚼度的,都保留下來而且挺鮮,
尤其鮭魚油脂剛好很不錯,想吃刺身的可以不用猶豫點一盤試試。

DC夢幻國度  

 

 

雞肉親子丼 NTD260份
這是我哥哥點的,雞肉不少,特別的是雞肉是有帶骨的,一般市面吃的大多是無骨肉雞
所以看到有帶骨頭覺得應該是買整隻雞回來料理的,我哥吃覺得整體口味ok。

DC夢幻國度  

 

↓另外配菜的部分,有炒青菜、台式泡菜、釀蘿蔔片、味增湯、甜點。
我和我媽點的炸蝦和牛肉飯,配菜都一樣只是多了一碗灑上香鬆的白飯。
炒青菜炒的剛好,還保留了一點菜的脆度;釀菜類 味道都很夠我覺得普普、家人覺得不錯;
白飯普通偏軟不Q;甜點皮有點像麻糬但在更硬更厚點,裡面包紅豆餡,我沒有很喜歡。

DC夢幻國度  

 

頂級霜降牛肉飯 NTD280份
這是家母點的,霜降牛肉上面鋪了一層洋蔥,下面有火保持溫度,
但這牛肉都碎碎的,我媽說沒吃到完整的一片,幾乎夾起來都是碎片狀,
所以對於牛肉完全無法表達口感,再來就是整盤調味都很甜,
除了洋蔥不會嗆以外,我實在不推這道。

DC夢幻國度  

 

日式炸蝦定食 NTD280份
我的炸蝦定食,有三尾炸蝦、炸菇類、南瓜茄子等,份量OK,蘿蔔泥醬汁不會太鹹太甜,
而且炸物吃起來很清爽,吃的到食物的原味,不會覺得油味重,還滿推的。

DC夢幻國度  

DC夢幻國度  
 

↓最後是吃到尾聲,主廚送來的招待-炸旗魚
一樣不會油膩,炸得剛剛好,脆度硬度都有到,口感偏乾,我對於炸魚沒特別喜愛
但我媽說這原本吃起來就會有點偏乾,她覺得口味口感都很不錯

DC夢幻國度  


 

|艾思愛吃。消費總結|

服務-算滿OK的,雖不會主動介紹菜單等,
但只要問了都會建議怎麼食用和內容物有什麼,
也會看狀況來收拾桌盤,麥茶也會適時補上。

 送餐-點完餐到送每一道菜,速度都滿快的,。

食-除了那霜降牛肉不推,其他料理都不錯,印象較深的是天婦羅炸蝦不會油,
訂價合理,份量以我的胃口日式炸蝦定食吃得飽,我哥的親子丼也說剛好(他出門前有吃餅乾)
整體來說我媽有特別指出白飯這樣小小一碗對男生來說吃不飽,
不過食量這問題,因人而異囉。

  加分題-主廚送上招待 XD 哈哈哈~

 

 

台中 沙鹿-DC夢幻國度西式日式創意料理

日期:2014/03
地址:43350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358

電話:04-2632-833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週一公休

價位:定食 260元起、另有單點類壽司、生魚片、烤物等‥
交通資訊:機車易/汽車易/公車易 ◆門口有四格停車格
Ie提醒:服務費1成 ◆只收現金 ◆可電話訂位 ◆來店打卡95折優惠
 ◆批踢踢特約 ◆有WIFI ◆ ◆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真心邀請你加入一下我的粉絲團 :D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