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鍋 台中市朝富店

這一鍋? 哪一鍋? 85度C旗下的火鍋店全名為【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
記得剛開幕那段時期,臉書一堆朋友都去吃,PO照必有神仙牛肉,到底多神?
皇室秘藏的鍋物又有何不同? 來~帶你們看下去 

 


↓「這一鍋」座立在朝富路上,外觀採用大面玻璃鏡面搭上中國字店名蓋個小紅章,
 與秋紅谷公園是鄰居,非常的好找,吃飽了還可以去秋紅谷散步。

這一鍋 門口  

 


 
↓店內以黑色、紅色還有一些中國風的元素為主,位置有一格格的開放式小包廂,也有完全開放式的座位。

這一鍋  

這一鍋 擺設  

這一鍋 室內裝潢  

 


 
↓隔間大多都採用簍空設計,往二樓的樓梯疑似設計在店中央? 走著上去更能清楚感受設計與寬廣。

這一鍋 環境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後,會先介紹點餐方式,並且倒上熱茶「七葉羅漢茶」,
茶茶味重是甘苦的我沒有喜歡,餐具都已擺好,碗盤杯子具設計感,有認真挑唷~
菜單~我沒拍,點餐方式跟老四川、鼎王一樣,鍋底每人多少錢,升鴛鴦鍋就在加多少錢,
麻辣鍋鴨血跟豆腐是無限續的,白飯自盛,其他食物單點,每人低消是NTD340。

這一鍋 ~  

 

 

↓接下來介紹一下座位!坐的位置空間大小普通

 這一鍋 用餐桌  

 

↓但桌子設計便利,有置物箱可放包包外套,紙巾、餐巾、牙籤打開抽屜就有,
還有進階版的USB等插座,馬上拿起USB線充手機 XD。

這一鍋 餐桌設備  

 

 

↓點完菜之後就到自助區盛裝沾醬與白飯,這區有點窄,人多會不知道要站哪兒。

這一鍋 自助沾醬區  

 

 

白飯-來自霧峰益全香米。Q香口感,粒粒分明但不會硬,我個人滿喜歡的。
因為覺得好吃又沒聽過益全香米,特別查了資料,一起長知識啊~
「益全香米」是日本稻和台灣稻試驗九年的品種,「益全」是培育益全香米團隊負責人的名字,咬起來會有芋香
(不過關於芋香我就沒印象XD我不夠心細呀~)。

沾醬旁邊有小立牌建議不同湯頭可搭配沾醬,沾醬不外乎就是有辣椒、醬油、蒜泥、蔥花、醋醬汁,
不過這裡還有腐乳醬滿特別的,然後我想說的是~陳年香辣醬真心會辣!

這一鍋 沾醬與白飯  

 

 

↓對了!剛剛上面有說到圍兜兜對吧!回想上次圍圍兜兜的年紀,是遠望還望不到那種||
這次再次遠望,因為是友人示範 XD,俏皮可愛又實用 =>不過同桌朋友覺得很funny(汗)

這一鍋 圍兜兜  

 

 

↓不久後!火鍋就上,我們點的是【御膳麻辣鍋98/人+老火湯150/桌
 另外,服務員還會請客人先試喝湯頭,看有無需要調整。
 御膳麻辣鍋-有點微辣,不是很順的麻辣感,吃到最後有請服務員調整湯頭,
 =>關於吃辣這件事我有點弱,但是鼎王和老四川我hold的住。
 老火鍋-比一般湯頭在濃稠一丁點,喝起來是OK,但也不覺得哪裡有特色忘不了
 如果人多可以分攤鴛鴦鍋的150/桌,是可以試試看。

這一鍋 麻辣鍋/老火鍋  

 

 

↓麻辣鍋可無限續的豆腐和鴨血,店員都會適時來補添,免催免催。
 豆腐-都吸飽湯汁,又不會太鹹,吃出色好吃的豆腐!
 鴨血-口感滑嫩,也不錯,但沒有很入味有點可惜。

這一鍋 豆腐與鴨血  

 


海鮮拼盤 498元+10%服務費。內容:挪威鮭魚/北海干貝/牡蠣/鮮蝦/曼波魚皮
 一大盤上來是還滿氣派的呀~

這一鍋 海鮮拼盤NTD480  

 

 

干貝-是大顆的看起來很可口~曼波魚皮乍看之下以為是透抽。
 曼波魚皮曼波魚皮原以為是透抽,煮起來是透明的真古錐,但就沒味道QQ的像蒟蒻。 
 蝦子-吃起來有嚼度不會軟悻悻。
 干貝-煮好剖開一絲絲的,不錯,一人一顆會更好XD。
 鮭魚-沒有油脂,吃起來就乾魚肉帶火鍋汁,普普通通,鮭魚還是適合香煎和生吃呀~
 牡蠣-普普通通通的。

這一鍋 海鮮拼盤  

 


神仙牛肉388元+10%服務費。
 之前臉書洗板的神仙牛肉,我們~也點了 
 引述菜單:3秒讓您嚐盡最鮮嫩的滋味,是美國choic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部位。
 的確,冠上神仙二字,將肉片晾起來再來個虛無飄渺的煙霧,看起來果然厲害~
 這就是行銷!仔細看牛肉油花分布細緻,真迫不及待要來涮3秒。

這一鍋 神仙牛肉NTD380  

 

 

But!為什麼端上桌前不先把神煙備好咧?而且澆完還很不煙…
就像神仙下凡煙是一起帶進來的,不會趕緊請身旁護駕點煙呀!(雖然我沒看過神仙下凡啦 XD)
神仙牛肉-恩~的確鮮嫩多汁好吃啊,但是價位388+10%很不可愛,有吃就好。

這一鍋 神仙牛肉  

 


水蓮 108+10%服務費。香滷大腸頭248+10%服務費。蔓越莓試管冰沙 免費。
 水蓮-這是我第一次水蓮耶!印象中水蓮這種菜不常看到。口感吃起來就清脆清脆
 我說不上好吃但就OK,不過朋友覺得好吃(而且朋友用麻辣鍋煮,真心強)。
 香滷大腸頭-大腸頭滷得徹,味道足又不會太鹹,而且滿軟Q的,個人覺得很不錯。
 蔓越莓冰沙-有附封套吸管,一人一支,喝起來就很普通的冰沙!
這一鍋 水蓮  

 

 


烏梅汁 128++10%服務費。
 下圖是一人倒一杯後的狀態,然後…烏梅汁真的很普
這一鍋 烏梅汁  


 

|艾思愛吃。消費總結|
服務-該做的都做了,補鴨血和豆腐也很適時,會看狀況來收拾桌盤,當天是11點半用餐,服務還滿周到的。

送餐-速度挺快,但那神仙牛肉這種上桌方式可以在更好。

食-基本上今天吃的都還ok,但有沒有必吃或印象深的食材? 我倒是說不上,
  但想想免費續的豆腐,還有單點的滷大腸都還滿好吃的。
  另外這一鍋其實有很多特別獨家的品項,像是鹿野雞、福氣粥都是外面沒有的,
  不過礙於價位和用餐人數不多,所以我們沒有嘗試。

價位-食材都是單點,部分食材價格和份量這樣均比算中高價位!

 

 


台中-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 朝富殿
日期:2014/03
地址:4075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6號
電話:04-3609-0088
營業時間:11:30-05:00am
價位:這次用餐平均每人約525左右。
交通資訊:◆機車可/汽車難/公車易 ◆無配合特約停車
Ice提醒:◆服務費10% ◆可電話訂位 ◆每人低消340元
◆可打包鍋底+2元袋子費 ◆多點人來吃可點多種食材均攤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真心邀請你加入一下我的粉絲團 :D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