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2_18410.jpg

記得我過年前,都記得看還欠誰錢趕快還清,就是1塊錢也要匯到對方帳戶還掉,
但關於食記,卻再補年節前吃的飯局(汗||) 不~我要改掉這惡習!
請各位定期來收看,日後保證經常更新,YA!

 

這次來用餐是因為要幫朋友慶生,順便解解上班543讓大家互相鼓勵(笑) 
順帶一提朋友D負責訂位,表示店家態度不錯也表示可以幫忙冰蛋糕~
接下來就由店門口的照片帶領大家進入食記啦。(照片那些孩子是我的朋友們||)

20150212_213000.jpg  

 

先來點餐吧,Menu是摺頁本~分早餐專區/午晚餐專區/ 背面是飲料區  (點圖放大)
 早餐價格和一般市面上的差不多,但我們沒吃早餐就不多說明啦~
 我們主要點的是午晚餐專區,價格落再139-169間,最貴焗烤199,都有附中杯紅茶。

20150212_184154.jpg  

 

飲料部分價格和市面連鎖飲料店差不多,店家也有做外帶杯。 

20150212_184134.jpg

 

我們的點餐清單

20150212_191507.jpg  

 

等餐的同時來看看環境~吧台和Menu封面~

20150212_185913.jpg

 

靠窗座位用了小復古的沙發椅,是滿好看的,但我已可想像脖子要伸多長頭要多低XD
 一旁自助區有胡椒鹽/香料/餐具/報紙/童書等…自取使用

20150212_184108.jpg

 

另一頭則是中規中矩的桌椅配上木底板,空間明亮,佈置剛好不雜,整體感覺舒適。

20150212_205629.jpg

 

上餐囉!左圖-+39元套餐玉米巧達湯和麵包 / 右圖-單點35元的美式脆薯
 濃湯一上桌大家就覺得不妙,因為飄來的香氣感覺就是沖泡粉泡的,
 接著大家試喝了幾口(包括我),嗯‥真的很沖泡粉,而且還是不太好喝的那種,
 最後這一碗喝不到一半朋友就放在一旁讓它孤單的被店員收走||
 美式脆薯份量還OK,不會太油也滿脆的,中規中矩。

20150212_192533.jpg  

 

 香草雞腿佐白醬義大利麵 NTD179
 朋友這道一上桌,大家猛說看起來很好吃耶~雞腿烤得香脆帶點油亮,我有吃到一口雞肉,口感一般
 麵條偏中間口感不到軟也不算硬,以整個配料/主菜/麵/中杯紅茶對這價錢覺得OK。

20150212_193439.jpg  

 

 香草雞腿佐白醬燉飯 NTD179
 跟上面那道一樣雞腿色澤一樣美,只不過變成燉飯~燉飯醬汁收的乾淨,
 小嘗一口不會太乾,飯有入味不會太奶飯粒也不會硬,偏台式一點的口味。

 20150212_193500.jpg  


 ↓鮮蝦海鮮法士達薄餅拼盤(蔬菜盅/芋泥球 2選1) NTD149
 這道我沒吃到,無法給心得,不過照片上的蔬菜盅和芋泥球是2選1,給大家參考

20150212_193825.jpg

 

 ↓青醬海鮮焗烤飯 NTD199
 這道最慢上桌,因為焗烤耗時久,上桌時還燙的波波波,外表看起來似乎料滿多的~
 我又吃到一口,這道醬汁較多,但看朋友邊吃會邊收汁反而剛剛好,而且味道不賴。

20150212_194140.jpg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NTD159
 燻雞這道看起來就中規中矩,但顏色還滿豐富的,雖然是青醬但顏色沒有很青綠,
 這道我有吃,但印象不深,味道普通,燻雞肉就像早餐店那種(阿這家店白天就是賣早餐的阿~)

 20150212_194223.jpg  

 

 ↓紐約客花生起司牛肉漢堡拼盤 NTD159
 這是我點的!份量就是一個漢堡對切搭洋芋片,內餡:牛肉片/起司/生菜/花生醬/火腿
 芋泥球偏乾我不太喜歡花生堅果醬像早餐花生土司那口味,起司片沒有融開只是夾進去,
 漢堡肉說真的實在沒有肉汁,漢堡麵包就像一般早餐吃到的且不熱,生菜則蔬脆感覺新鮮,
 嗯~艾可先生的花生醬堡好吃很多(NTD195附薯條+生菜+飲品暢飲),但這個也不會不好吃,感覺很像吃早餐而已!

 最後~我個人實在不喜歡去外面餐廳吃到餅乾式的洋芋片玉米片,為何要拆散漢堡薯條

20150212_194208.jpg

  


 ↓最後飲品和小花絮~
 飲品的話我們點的都有贈中杯紅茶,可補差價換飲料~都做成外帶杯~
 我的部分有溫紅茶(套餐贈) +單點高濃鮮奶茶(高大鮮奶產品不能補差價換)
 會點高濃鮮奶茶是因為店家使用高大鮮奶,感覺很,不過喝的時候挺失望,味道超像奶粉泡的||
 最後~前情題要有說【當天聚餐目的是慶生】,店家有幫忙冰蛋糕(訂位時有先問過)

 服務員端蛋糕出來有關燈出場!
上面的IU蠟燭也是店家準備的,真的很貼心啊!態度也很親切,推!

1423817941708.jpg 

 

 

|艾思愛吃。消費總結|

服務與環境當天約6點半左右人手比較不足,要問menu部分要等店員有空,因為它們有做飲料外帶吧台~
      當服務員有空時詢問問題滿有活力和熱忱的,整體為佳。
      環境乾淨明亮不會太過壅擠~不過去洗手間較不方便(因為要走到透天戶外社區型的公共廁所)。 

送餐速度濃湯和麵包點完餐不久就送上了,接著飲料也上來,主餐也陸續跟著上,速度剛剛好(當天客人不多) 

食-餐點如文中敘述,除玉米濃湯和麵包真心建議再做調整,燉飯與焗烤口味不錯
  燉飯口味我覺得偏台式,不是講求米粒硬度香料香氣那種異國風味~但口味吃的合  

飲品-紅茶普通,高濃鮮奶茶味道我覺得像奶粉我不愛,有喝的品項就只有這兩項,供參考。

結論-以環境/服務態度/價錢/餐點綜合評比下,會列入沙鹿聚會可去商家之一

加分題-幫忙冰蛋糕+端蛋糕,基本上不是店家應該服務的範圍,所以很感謝店家願意且熱心做得到位!
    還有提供蠟燭的部分(他端出來我們才看到) ,真的真心又是一個推 

 

台中-吐司森林 TOAST&FOREST(沙鹿靜宜店 Facebook) 

用餐日期:2015/02
地址:43342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23號 沙鹿靜宜商圈
電話:04-26523556
營業時間:06:00-21:00

價位:飲品20-65元、早餐30元起、午晚餐139起

交通資訊:機車可/汽車可/公車易(需步行幾分鐘) 無配合特約停車
Ie提醒:無服務費 ◆只收現金 ◆可電話訂位 ◆似乎沒低消
 WIFI 午晚餐10點半後供應 廁所要經過透天戶外才會到有點不方便

 吐司森林官方網站:http://www.tandf.com.tw/index.php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