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這次到台北住宿,是為了參加蔡依林2015 Play演唱會 (硬要提一下 :D) ,
找旅店的主要需求以鄰近捷運站、步行可到台北小巨蛋、乾淨舒適為主,當然,房價也是考量
搜尋到悠趣旅店】都符合需求,房價適中,加上該店FB粉絲頁評論大致上都說不錯,就訂房啦!

 

悠趣旅店Urtrip Hotel 』是2015/2月全新裝潢開幕,前身應該是萬事達旅店 (地址一樣)
看網頁介紹優勢有:交通便利、全新整修、合法旅店、機能性高(旁邊有KTV、總督戲院、飲食便利)
該店家FB專頁介紹很清楚,連備品都一一拍出,鄰近餐廳也有列出,懶人相當適用 (可惜我住宿前還沒這篇||

 

加入吧!我的專頁會不定時(真的是不定時||),發一些是真心(真的是真心)的文章!

Ice愛吃。艾思愛吃

 

 
 --------------------------- 本文開始  --------------------------- 

 

↓  悠趣旅店 位於 捷運-南京復興站 5號出口,悠趣FB專頁走南京東路三段256巷,步行約5分鐘抵達,
 當天友人看了一眼地圖憑著直覺走,我們是走復興北路轉長安東路二段走,沒有計時感覺是沒有走很遠,
 轉長安東路後會先看到星聚點KTV →全家→就會看到以下招牌囉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指示

 

↓ 悠趣非獨棟私有,步行廊道後等候電梯,搭到12樓即可到達,電梯環境雖較老舊但乾淨度是有的
 電梯按鈕上有標示悠趣在12F,抵達後電梯門一開~整個就是全新感受阿!
 這是一種 恩怎舊舊的 到 WOW看起來不賴耶 這種感受的轉換 XD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迎賓區

 

 

 

↓ 來到櫃台check in訂房識別碼與證件供櫃檯確認,即可領房卡進房囉~
 但先來看看大廳,大廳不大,裝潢色調簡單,藉著打燈營造出的氛圍很不錯。服務人員應對親切,著同色系服裝整齊也易識別身分。

  *訂房識別碼:當初Ice訂房是在FB專頁點[搶先預定]會引導到訂房系統網站,填好資料、刷卡、出現訂單識別碼即完成。
   會提出來是因為通常刷卡完就覺得完成了,旅館會再來信來電訂房確認,就很容易忽略沒記到識別碼,建議可辦網站會員,這樣往後在登入查記錄較為方便。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 櫃台對面的櫥櫃放著許多娃娃與多肉植物頗療癒,還有台灣旅遊簡介可自取~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走廊環境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  我們入住房號208~拿卡逼逼進房! 房型:趣客房Urtrip Double Room (大床 150cm*190cm/有窗)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房間照片。整體環境乾淨舒適也很明亮~和FB專頁照片一樣,空間兩個人住適中,是可以同時整理自身行李的大小。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房間照片床~個人覺得滿舒適好躺,枕頭軟硬度也剛好!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 窗外景觀。在城市裡就是大馬路啦~那天下著雨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衛浴。明亮乾淨,地板乾淨沒有發霉,蓮蓬頭水流適中、水溫好控制、滾筒衛生紙有折倒三角,
    唯一疑惑是淋浴那片玻璃很短? 不知道是設計感還是什麼考量?
    原以為玻璃可伸長或什麼的達到乾濕分離,但他就這麼短~洗澡後整間浴室都會濕搭搭的。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備品。電器(熱水壺/吹風機)、清潔備品與飲用品都是市面常見的大牌子,感覺安心。
    插座也很夠兩人使用,電視清晰,另外也有保險箱與冰箱。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住後心得』         
如前情題要,實際住宿後與設定的需求都符合步行至小巨蛋也不遠去的路上還去吃了梨園,覺得好吃
看完演唱會回旅館也覺得舒適可好好休息,房價一人分擔下來是1140/人,以兩人房來說還滿ok的, 
另外無供應早餐,對我而言不太重要 =>這點真的是看個人需求房間內wifi速度快不會斷訊。
隔音普通,當天約晚間11點有其他房客回來在走廊講話,房內聽得很清楚,那時候有點吵,其他時間沒聽到太多聲音。
結論~是個好的住宿經驗,若之後又去小巨蛋會考慮住悠趣旅店!

 

↓ 其他,我的murmur 房間內有兩面鏡子,個別是是門邊的半身鏡與浴室內的鏡子,但如果要化妝在這兩處都不好操作
 因為我個人化妝包沒有鏡子
因為我個人化妝包沒有鏡子.. 好啦,這只是我個人需求,如果能有桌鏡就更棒啦
 再來,因為我下床一直會被床台撞到,所以發現床墊比床台小,下床小腿肚會被撞到,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會撞到,
 
雖不是什麼大問題,但一般住宿我似乎還沒遇過下床會卡到床台的狀況,若能改善會更為舒適。

 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Notes                                    

台北-悠趣旅店 Urtrip Hotel

日期:2015/0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9號12樓 (南京復興站 5號出口)
電話:(02) 2775-2277
營業時間:24hr 
價位:該次週六入住 $2280 /  價位參考:2180~3380  *詳細價位請參考悠趣網站  
交通資訊:近捷運「南京復興站/忠孝復興站」步行僅約3~10分鐘。
                   *地理位置悠趣網誌寫的滿好的,交通/停車/附近機能都寫得清楚
提醒:無提供停車位/不供應早餐/有WIFI 

  (以上為本人住宿時資訊,如住訂房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怕你剛剛沒看到或猶豫了 ||   再一次的推廣↓  

加入吧!我的專頁,會不定時(真的是不定時||),發一些是真心(真的是真心)的文章!

Ice愛吃。艾思愛吃

 

 

艾思愛吃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