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5


本來要吃泰小間 不過都被預約滿了
所以就去吃了泰國麵王
其實聽這名字感覺就是在賣泰國麵
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看了食評以後覺得還OK就定位了



然後我們訂六位 七點到
後來我與E到的時候七點八分
且還是我們這群第一個到的
不過店家也沒說什麼就讓我們入座並端上白開水
後來我們簡單看了一下menu
泰式料理都差不多那幾道菜
然後我們簡單算了一下餐廳配好的六人合菜
其實與單點價位差不多價位 比單點高120元但有附白飯跟甜點



這是它們家菜單 非常的一目了然
而且大多數都有圖 不用空幻想


布置大約是這樣 大概可以做50多人 (還有兩個大圓桌)


上菜囉

飯來囉 這好像是五人份


涼拌木瓜絲
酸辣酸辣 還不錯 很好下飯 不會過辣



打拋豬肉
又是很好下飯的一道 滿香的
不過不會辣




月亮蝦餅
恩我吃了我覺得還好耶沒什麼蝦的味道
所以沒有很推



酸辣酥魚
這道不推 因為他炸得太酥了 變得很硬
而且魚肉真的超少  旁邊的配菜偏辣


蝦醬炒空心菜
還不錯囉 有入味 菜也不會太軟
不過蝦醬味偏淡



以下兩道我忘了是什麼 
不過好像有一道是椒麻雞吧
還不錯啦上次看食記有人說不推
不過我們這次吃是覺得還不錯





泰式冬央湯
不會辣還滿好喝的而且料很多有蝦子
不過因為容器裝湯的寬度 導致很難盛湯
因為都會一直卡住!





這樣吃下來還算飽 然後飯後就請店員幫我們合照
不過拍了兩次都一樣晃




吃飽後就去美村路吃點頭冰了



芒果多又甜又香 價格60元 不算貴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
而且也不覺得店家態度不好
不過有點多人要等一下就是了








泰國麵王 SOGO店
台中市明義街9號
04-23256786



美村點頭冰
台中市美村路1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