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學的時候,就覺得晚上怎麼能空著!
於是就約了ivoom和小鄭一起去漢堡(小鄭是故意要當焦點人物的吧?)



坐落在沙鹿往台中方向,快到東園巷的Feed me
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也是驚呼:這裡怎會開一家漢堡店!
若您是東海通,沒走到中港路真的也不會發現它!


店內燈光是黃光,黃橘色刷牆上掛滿了美式圖片、車牌、大唱片,很有美式風格.
也讓我想到機器人餐廳也是有一面車牌牆



一到店內店員就送上menu,幾乎都是漢堡類、排餐、小點心(炸物)和義大利麵
當然來到了漢堡專門店,一定就是要點漢堡 其實是怕踩雷


桌子與椅子都是木製,椅子非常輕!應該不是實心的
桌面上格子桌巾為底,上層墊了塊玻璃板,桌上都有放調味醬(可是我完全沒使用到)
要吃重口味可以順手就使用,不用走來走去


畫完Menu後就要先至櫃檯結帳,結帳完畢店員會給您塑膠杯
可以免費暢飲可樂機飲料,多是汽水類,不喜歡汽泡的就喝水囉
本來我和ivoom想要一人點一瓶百威
但店員說:目前售完了.................. (看圖3-冰箱真的是空的!!!!!!!!)



我們都沒有點巨無霸漢堡,因為其實價位算一算差不多
所以就選擇吃不同口味,看看差異


閒聊一會兒,過沒多久漢堡就送上來了,挺快的


我的 美式總匯牛肉堡 168 ntd
有兩片起司、漢堡牛肉、培根、美式香腸、生菜
漢堡皮口感滿像7-11大亨堡的麵包,鬆軟到位好吃.
漢堡牛肉、培根和香腸表現都不錯,不會太乾or太軟
漢堡都會附贈薯條,薯條外層滿像Mos脆薯那種外皮
我喜歡這種口感,酥脆好吃也不會太油.


Ivoom's 紐奧良辣味烤雞堡 168 ntd
有三片的雞腿片、起司、生菜
我有吃到一塊肉,口味就是一般市面吃到的紐奧良,不辣
個人不是很推薦,感覺烤雞和漢堡沒有很搭,口味也普通.


小鄭的 煙燻培根起士堡 128 ntd
三片培根、漢堡肉、起司、生菜



Ice 時食記實*

我全部吃完覺得會飽,如果小胃的人可能會吃不完
口味很合我胃口,雖然不是驚為天人的口感,但是整體表現算不錯
如果一群人去聚會算是滿OK的地點.
漢堡有些口味可壓在一起像吃一般漢堡那樣入口(ex:上圖培根那款),
但是有些口味可能就要分開吃,像肉片比較厚的就很難擠壓在一起.
下次去會想點炸類的漢堡來吃

--------------------------------------------------------------------------------

Feed me 美式餐廳 台中東海店
消費時間:2011年/2月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 13-2號 (東園巷路口薑母鴨一直往上走)
電話:(04)2631-868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14:30 17:00-22: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00 中午不休息
價位:Hamburg&Pasta 約在128~368左右,另有排餐 (看menu)

無刷卡/機車可汽車稍難/室內一樓/無包廂

我的食記趣相簿:Feed me 吃飽堡
 (內含人物不喜勿入)
--------------------------------------------------------------------------------


食記到此結束,以下為閒聊,不喜勿閱



吃完漢堡以後就開始閒聊進入頒獎典禮
卡片和小禮物 (我一直以為是2/14....原來是2/4...)



之前就有聽到ivoom預購了近兩個月的嬌蕉包!
今天終於一睹它的風采,果然不是人人可以提的阿............



之後因為有點無聊就開始連拍!
沒想到ivoom整個勝出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