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爸媽本來說好要去台南
但是我爸一直默默說出想去台灣民俗村看表演
所以就去嘉義了
直到中午就去吃嘉義火雞肉飯
吃完後開進台灣民俗村 站在入口處 拿出招待卷
之後服務員說
這是要七月一號才能開始使用哦^^

.................
然後我跟我媽就傻眼了  (因為這是第二次了)

之後我爸就笑笑說沒關係啊 可以買門票進去要嗎要嗎


結論是我跟我媽不想浪費那些錢就決定七月份在來
之後就去逛逛吳鳳公園就離開嘉義了


所以我們去吃了嘉義的火雞肉飯 就離開嘉義了
.............





然後明天又要上班了
真不想去真不想去真不想去
簡單來說是 兩份報告要趕出來
兩份聽起來很少啊 對吧對吧
但報告內容確是一堆資料又煩雜又要統整統計又要校對

然後剛剛報著期望打開了物件導向語言的成績告示頁
還是停留在五十五分
巧遇老師求情一堆老師都敷衍的說 好好好我會再調整
基本上我應該是56.666666666 四捨五入應該是57
老師為什麼你不大發慈悲調整讓我過




這週真是讓我覺得諸事不順
快點快點出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