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7 30
相簿:原燒

07/30 阿彩生日 
我與阿彩去吃
原燒 但不是要慶祝
但卻是請假去吃
原燒  是!!!!!!!!!?

一進門就有感受到店員服務的熱忱
而且店員們都非常忙碌 但是掛著笑臉
有感受到店員們都有受過教育訓練
在禮貌在專業上都表現得體


今天
我與阿彩共點兩份套餐 餐點如下

水果優格沙拉
因為我遲到 阿彩也差不多吃光了..............
而且我才遲到十分鐘


生春捲沙拉 有兩捲 裡面有生菜、調醬、蝦子、花生粉
春捲皮很薄 綜合口感很清爽確有重點




有三種沾醬 店員都有說明醬類別跟適合沾什麼肉
但是我忘記了.........



還有海鹽與五味唐辛子粉
(當然店員也有說明使用方式 EX 海鹽轉半圈就足夠)


原燒綜合拼盤(牛羊豬雞鴨) 另有玉米,南瓜,洋蔥
因為服務人員有先示範如何去烤分辨熟透沒 所以就缺角了 
肉類幾乎都滿好吃的 不會老 口感好 (好詞窮..........)
不過有一兩塊肥過頭了  :)


原燒牛肉拼盤 另有玉米,南瓜,洋蔥
WOO!牛肉真的都很好吃很嫩 而且不容易捲起來
店員也有說明一個三八烤法(但我忘記了)
總之牛肉真的還滿讚的


另外有附上生菜 可以包起來享受肉與蔬菜搭配的鮮甜解油口感
是跟著牛肉一起上的 所以不曉得是搭牛肉一起出來 還是說 有套餐就有^^


元氣牛犇湯
裡面大概是這樣 湯頭不會油且很鮮甜
內容物就像照片所示 我覺得好好喝


柳橙汁 (當日無冰沙欸真失望)
若我沒猜錯應該有加濃縮汁 普普通通囉


韓式石鍋拌飯
服務人員會在你面前把飯拌好給你並詢問你要乾一點有鍋巴?
然後我就說不用 導致吃起來有點太濕了
我覺得這道普通 不會太辣 泡菜是脆的


鮭魚卵石鍋拌飯
推! 我覺得這個好好吃 口味剛好 還有鮭魚卵
鹹度 飯的軟硬程度都剛好 不會形容就是覺得好吃


原燒冰淇淋
奶味很濃冰淇淋也很綿密沒想到搭上花生粉剛好
搭上糖粉灑出來的原燒字樣 整個就覺得是用心的
難怪很多人都點它
至於後面想偽裝成樹枝的傢伙 我咬了一口很硬
但是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黑糖奶酪
本身覺得是很普通的
至於甜度我本身覺得還好 不過有人說太甜


另外因為阿彩生日我有告知店員們
所以就得到了這盤甜點 與 店員們的生日快樂歌 以及一張照片
這盤壽星甜點還滿可愛的 冰淇淋比較像瑞穗那種口感
那一球也跟原燒冰淇淋口感不同



照片店員拍玩讓我們看了一下
過不到五分鐘就送至我們手上了^^


另外這是當天招待的冰咖啡
因為本身品嘗不出來咖啡的好與不好 
只能說下結論說 它比三和一泡起來好喝多了^^




然後呢 這樣吃下來肚子飽足感已達破表
對於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 專業 親切感 都覺得不賴
EX 於炭火放下時 會告知炭火溫度並且測量數字告知
EX口條與食材亨調方式都講得很流利
而且原燒的無煙炭和烤架旁的抽煙孔 這種貼心設計
讓你吃完美味的燒肉後身上也不會有烤肉的油煙與炭味
本身覺得很棒 是嘴裡的享用 也是心情上的享受

下次若有閒錢598+10%服務費
會想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