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報表讓我好難駕馭,每份都長的超像卻又一堆小細節不同
指導我的學姊雖然都對別人說[學的滿快的阿 !] 但我心理想不是這樣吧!!!囧
學姊你怎麼那麼好

2.希望畢業旅行可以趕快有個結論,當然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不過總歸大家如果各退一步+用心參與討論發表意見,相信會有好的行程的

3.不曉得是跟你約3:00還是3:30 (?) 遲到半小時多連一句不好意思or對不起 都沒有
反而chris問我[你朋友怎麼還沒來][幸好剛剛到沒先抽號碼牌]讓我很難回答又抱歉!
轉交過戶完一句謝謝也沒有.想一想我何必大老遠從梧棲跑到台中英才路跟你辦過戶(!)

4.1/31後到底要不要繼續接,好猶豫快來幫我分析

5.感覺尊重兩個字你不會寫,而且做事情整個也太隨意了吧
請前組長來對我碎碎唸說抱歉是要叫我情何以堪,難道脾氣要發在你前組長身上嗎
而且我是會思考的人才過10分鐘就到嶺東了怎麼可能 真是太鳥了

6.最近深深覺得台酒清酒酵母青蔥蘇打餅好吃耶,大家快去買來吃看看

7.和chris吃了天堂小店和紅R舍泰式料理,有推有雷!有空在來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