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2 27


今天我去登山了
走的是橫嶺山的自然步道 鄧大哥說難度兩顆星
我以為很簡單那樣 所以就GOGO了
木馬古道->LEoN網誌更詳細我是連結



我們一行人把車停在生態教室
然後從6.6k處開始走



一開始還開心遊走,但是看到不斷的階梯斜坡
我就開始走歇斯底里路線
一直想賴皮往回走沒人要搭理我
一直呼喊泰山獅子王神鵰老鷹之類的但是都沒出現
真的超陡又超多階梯的
很多路段都這樣,回想當時看到不停的階梯我都要崩潰了
一直扶旁邊的扶手 差一點就變成扶不起的阿斗(好白癡的形容
我沿路腦海一直浮現是路太難還是我是弱雞!




然後山裡面大概就像是這樣子 
不停的樹林、鳥叫
當天去大概遇到10來位山友
而且山友都會打招呼耶,整個也太親切了吧



走到後半段會看到山景
當時我看著對面的山
心裡浮現的還是不變
如下圖 我都在幻想山是要我加油還是在笑我



直到走到一半多左右就開始是平坦的樹林了
真是開心
終點站大家再來喀擦一張
此趟行程我走路+停停靠靠總共四小時多
我沒有很清楚的紀錄走到哪一段的時間點
但是我知道其他人都比我快半小時耶 我好遜




之後就開始玩伯朗咖啡 always be there的戲碼
一直要來感情很好的自然聊天系列照


之後隧道口路過的車子被我們攔下後
很好心的載我們的人下山開車
接著又回到了生態教室


生態教室往下走會有吊橋,吊橋下面有溪,溪裡面有魚
而且魚都很明顯 我站在吊橋上就看到魚再翻身超閃的
因為我已經沒力氣在往下走就一直站在橋上
我呼籲大家好好愛護這片自然生態不要亂抓魚


之後去東勢吃了不怎樣的大小包小腸跟蘿蔔糕
然後看到超大紅龜粿
就結束這趟旅程





一回家馬上吃阿火獅鵝肉冬粉然後泡熱水澡
然後在貼個休足時間   真是舒服



這段登山健行我們年紀從10~50都有
我22歲卻是裡面最弱的 
 兩顆星好像是針對有在動的人來說才是兩顆
礙於我不愛動不愛流汗懶惰走路 我覺得這一趟走起來我好累
更顯得 我的體力再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我今年目標再多一項
持續運動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