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鹿 洋蔥鐵板燒  

這天媽媽沒煮飯,全家人去外面用餐,
吃了我弟說他吃過覺得還不錯的「洋蔥鐵板燒」,
究竟~在福人街的洋蔥鐵板燒,到底有多福呢!? (硬要把福人街扯進去的意思)

 

點餐SOP:告知服務員幾位 →就座後點餐(桌上餐桌紙) → 服務員幫你點餐  → 動身去後方自取白飯、濃湯及飲品→飯後櫃檯結帳

 

入座後桌面餐桌紙就是menu,價錢與大浦平均差10-30左右,但這裡飯不用錢唷,
其實我以前路過都以為一人至少要兩百起跳,沒想到是平價的XD

   

 

店內座位目測約25-30位(我不是很確定),和一般鐵板燒環境差不多。

 

 

店內後方就是自取區,有飲品、白飯、濃湯。

 

 

首先上的是風味小菜-涼拌洋蔥,味道像是和風醬,滿清爽的。

 

 

後方盛裝的白飯、濃湯,口味都OK,飲料甜度正常。

   

 

在來是師傅炒好的時令青菜-高麗菜/豆芽菜,兩者都保有脆度,口味一般不會太鹹太油。

 

 

 

接著單品套餐-羊肉NTD130,我弟點的他選小辣(師傅炒的時候會問要不要辣),
拌著洋蔥快炒的羊肉,羊腥味還好,肉質偏嫩不老,很夠味但不會太鹹。

 

 

單品套餐-豬肉NTD120,我本來想吃牛肉但這陣子吃太多牛
拌著洋蔥快炒的豬肉,很夠味但不會太鹹,剩下的醬汁還能配飯吃一碗(重複了的形容)
肉質像市面買回家炒的冷藏豬肉片,肥瘦適中,不會有肥肉太多咬不斷的情況。

 

 

甜點-焦糖煎香蕉 小小塊的煎香蕉,我還沒吃過平價鐵板燒會附甜點的XD
上層有微微的焦糖脆度, 吃起來滿Q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有種完美ending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吃【洋蔥鐵板燒】,整體感覺還不錯,價錢也滿實在的9509752  
價格平均比市面平價鐵板燒高NTD10-30左右,但大部分的店家飯都要另外買,
所以平均下來,價位其實差不了多少。

口味上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太重鹹,之前吃沙鹿的X浦對我來說就太鹹,
份量(肉和菜)以我來說吃的很飽,還分了一些菜和肉給我的家人,
湯我也喝了兩碗,我弟和我哥飯都吃了兩碗半淋著炒肉片的醬汁一起吃。

環境內部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但整體乾淨整潔,位子數量一般,人多要梢等。

全家人吃完都說下次沒煮飯可以來這吃,飽食一頓的好選擇。

最後送上一張,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的 【平價洋蔥鐵板燒】外觀照

 

[ Index ]
台中-洋蔥鐵板燒
日期:2013/07
地址:43352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81號
電話:04-2662-019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價位:平均120-400元
交通資訊:◆機車可/汽車難 
Ice提醒:◆無服務費 ◆無刷卡


 (以上為用餐時資訊,用餐前請再次確認以商家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