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ivoom生日
我們去吃了瑪莉亞餐廳
 同事和ivoom都有去過都覺得不錯
所以就GOGO了

這是店家的扛棒 小小的 要仔細看才找的到


店門口有個高掛的大大史努比


進入店內,很明顯是一般住戶改造的小餐廳
整間布置以史努比為主題


我們點了慢食歡樂套餐
全餐點都由瑪莉亞為您準備
對於我這種什麼都想吃難以決定的人是很方便的
但是如果你很挑食那可能就不適合

店內有湯可以自己盛裝使用


烤麵包兩款 都是剛烤好的熱熱的
我本身喜歡吃脆麵包系列所以覺得OK
但是對於喜歡吃軟麵包的人可能就會覺得普通哩




番茄海鮮湯
有濃濃的番茄味和香氣,是很入味的湯很好喝
裡面的海鮮料也給個很大方,而且沒有海鮮腥味



海鮮義大利麵
麵煮得剛剛好,入味又有彈性,很合我口味
海鮮部分也是一樣給的算大方囉



海鮮奶油燉飯
一開始上這道的時候默默想說這是什麼阿
後來吃了一口覺得味道很濃郁而且不會油
飯也軟的剛剛好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奶油義大利麵
麵條一樣是Q口感有嚼勁卻不會太硬
我本人稍嫌味道不夠濃郁,
不喜歡吃奶味重的人可以試試這口味應該會覺得不錯



瑪莉亞提拉米蘇
之前就有跟同事一起買過 這次是第二次吃
我覺得它們提拉米蘇比較不一樣的是
漸層明顯口味、較濕、有酒味
我個人是覺得很特別吃了會有驚奇的感覺


瑪莉亞法式焦糖烤布雷
砂糖顏色沒有烤得很漂亮,布蕾奶味也沒有很重
我覺得普通


然後茶 很普通的茶






吃完這餐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份量我覺得普通一人吃一份不是問題

不過我覺得老闆娘非常隨性的態度或許不是人人都覺得OK
我記得那時候進去瑪莉亞就坐在沙發上說MC來真不舒服之類的
我頓時下了一跳! 怎麼那麼隨性
但這都還好或許是真性情的流露


以下我會覺得不該那麼隨性的部分
狀況A
當天還有一桌客人久久沒有上菜
大概比我們慢20分鐘進去我們都吃到甜點了那桌只上了麵包
之後該桌客人上前詢問瑪莉亞就說還在準備
還拿menu對客人說 上面寫很清楚是慢食所以要等 之類的話
而且整個不是很親切 讓我覺得隨意的不是很舒服
之後又聽到服務生對瑪莉亞說樓上點餐送錯了
剛好去詢問的那桌客人也是點慢食歡樂套餐
就把那份做錯的餐直接給該桌
讓我覺得 到底是幫您準備 還是 我方便的準備
總覺得有點像變相操作

狀況B
之後我們要結帳的時候發現有另一桌客人點兩個主餐
有一個主餐都沒上桌後來她們上前詢問是被遺漏
不過那時候都晚了他們就取消那一個主餐



取消掉狀況AB的部分,單就餐點來說很滿意除了飲品的部分需加強
是會願意再去光臨的一家店


食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點       
瑪莉亞廚房
地址:台中市大英街437號 (靠近公益路口的kiki餐廳)
    雖然瑪莉亞寫可以停kiki停車場一小時五十,
    但是我比較建議停那附近的公用停車場
 而且不會走很遠一小時也不用到五十元
電話:0961-272-300 
 星期一固定公休,
(午餐必須先訂位)12:00~13:30最後點餐
晚餐18:00~20:30最後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