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4

無中程真的很愛來臨時相約那種
六點半打來說
我們七點半要去雅舍耶你要來喔

我拖拖拉拉被催三次 才GOGO
一到雅舍門口還卻步不敢進去
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

在雅舍點了大甲芋頭奶茶 一百元
已經半糖了還是超甜,芋頭很芋頭很真材

今天我最喜歡葉兒子&陳媳婦
因為你們說我沒變胖




今天我最不喜歡零子平
因為它一直該該叫說我臉很胖 害我自拍一直當機
為了保護他就PO他半張臉好了




無中程magie最好笑了 捲毛怪 XD



怡呈好瘦好活潑聲音一樣是高八度那樣 XD






下次見面下次要更多人
下次我要變瘦在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