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

 

1’ 關於甜甜圈

很高興芳芳從日本回來為我慶生 (芳:我只是帶兒子回來看幼稚園)
事實上也就是芳芳剛好回台灣!所以一起慶生 XD

總之這次慶生我們四個全員到齊,
我也訂了一個趕流行的dress code:滿版圖案的單品 春季挑戰!
然後又讓大家(包含我自己),為了這主題破財7861250  


這次慶生吃的餐廳是 HOTEL ONE 頂餐廳
食記已經完成啦 ->[台中西區 食記] 驚呼連連的太美味[乾式熟成牛排] ✿Hotel One 46F 頂餐廳
只能說牛排真的好美味好好吃由~~(不自覺音調都變了)

 

首先先來一下各位的主題打扮讓20年後一起回味? (痞客邦應該會一直經營吧!)
這就是2013-04的主題滿版的春季挑戰

 

首先先來一張可愛的Ivoom!
我去載她的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幸好我沒穿滿版褲

 

 

寶藍的內搭背心配上兔耳髮圈,還有滿版褲有藍色元素與藍色高跟鞋
聯貫性強,搭配得體,流行性強烈,就個就是精瘦美!

 

 

蛤? 兩張不夠看!

 

 

沒關係 在送各位一張 你可以近一點的 超美笑臉

 

 

在來登場的是 小彩
整個來說主題是亮眼的小花褲裙 配上纖細的美腿!
賣騙阿賣騙阿! 誰看得出來妳是兩個孩子的媽?

 

花褲裙搭了雪紡上衣配上高跟鞋,在亮麗中又帶氣質,

   

 

然後是芳芳

好!她沒拍到獨全身照耶 XD 所以就直接來看這件亮藍色的碎花上衣
皮膚白皙的她配上這件亮藍碎花,氣色很好
在搭上環狀項鍊在碎花又多了一點分量感

 

 

全身照來看,搭上藍色牛仔褲與小驢靴,下身感覺很俐落!果然是衣架子

 

 

然後是我!我也沒有獨照,然後某張合照很蠢
所以就讓我用四人合照來解釋吧 (我讓妳們多上一些版面)
我穿的是毛料蕾絲上衣,下身則是黑色鎖鍊圖案的褲裙,(當天應該穿亮一點才對,失策)
但由於我好像真的吃肥了 XD 所以我也不想解釋了 (翻桌)

   

 

其實!

這次吃飯好像時間過很快?
也不過分享了這些日子的生活還有一些小事情而已

 

像是我們的落淚姐默默聊到她回台灣,媽媽叫她洗窗戶(但其實這種委屈心情我懂)
邊講邊默默滴下眼淚 :D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情~~

   

 

一起討論哪個品牌、新入手什麼包! 什麼皮夾…等等的

 

 

又或者是跟大家炫耀?   (好拉下圖是我亂做的! 其實她只是激動的在講話而已)

 

 

又或者拍照花了很多時間 然後各位表情是??????????????

 

 

 

兩個在那裏想要笑又笑得很ㄍ一ㄥ vs 我想臉變小的合照卻一直出包

 

  

 

 跟Ivoom拍照一直刪掉重拍花太多時間?!  (誰叫她美皮膚又白的犯規,跟她拍照真的很吃虧)

 

 

還有…這位小姐要去接老公之 一個瞬間頭髮有事嗎

  

 

還有我還沒許願就被自己的手不小心搧熄的小蠟燭! 

台中亞緻 頂餐廳 壽星招待  

 

諸如以上有許多喜怒哀樂所以時間流逝特別快!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當天吃飯好多逗趣小事情~heart4.gif  

 

在來說說這次的生日卡片吧!小彩的創意作品(果然每個人潛力無窮)
我收到這張卡片還滿驚喜的啊! 很有創意還是活動式的(放心啦!我不會換成MCJC的好嘛!)
三位的祝福則是用衣服版型,我差一點就感動落淚了啊!!9509708  

 

 

卡片的底色也用了這次dress code的滿版! 整個就很到位
還有旁邊小飛機很符合時事的 要去日本! 中間圖的甜甜圈小團體~
真的很! 小彩~我幫你記一支大功!9509752  

 

 

實在非常感謝妳們 ^_______^ 
不管是平常分享的生活小事、聽我對某些人靠腰抱怨6325002  ,
這些年我真的受益良多啊!
往後,請繼續保持這種友誼吧!

 

 

 

2’ 關於記得我生日,FB給予祝福、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禮物、卡片 的人

FB的生日留言只是一個電腦系統會出現在所有好友視頻的常態動作,
但對我來說在你看到此訊息,願意花下幾秒鐘打下祝福或是生日快樂就讓我值得一一回覆謝謝!
一生買不到的是時間,在幾個鍵盤輸入的字背後或許是順便祝賀也有誠心祝福,
但對我來說這個順便、這個真心誠意,就值得高興,所以‥ 謝謝。heart4.gif  

然後‥
阿軒的 紅酒、壓奶油花寫上冰塊生日快樂的蛋糕、
    還有杯子貼滿大學生活的回憶照片和我沒接到的那通電話 :D

Elmo&May的 飛利浦電動牙刷和小零食茶包!
      拆矯正器的現在超適合電動牙刷的阿~
      顏色粉粉嫩嫩的真是可愛!我會補心得給妳們的。

菜菜的 阿原肥皂三個口味,是的!這個我也需要!
    謝謝你記得我背有痘痘這件事情 囧
    之前用過阿原幾次,但礙於實在不便宜也沒持續使用,
    這次再來看看使用成效如何 XD

Penny的 一些小零食和手寫卡片,還有我生日那天繞進台中拿給我,
    謝謝啦~當天雖然只有片刻短聊,但也是笑的開心。

Fish-3的 健康梳和手寫卡片,話說這手寫卡真的是很認真!
    除了字體可愛、顏色多變、插圖多還有關於長大這事,
    [是啊!改變與挑戰隨之而來],一起加油。
    
小玉的 阿甘護髮素!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用啊!良品良品。
    只要一點點頭髮就順,頭髮捲度線條也會出來,超棒! 

KTT的  花草茶 XD 希望可以越喝越美 哈哈   

 

3’ 目前可以讓我最懶惰、隨時接招我壞脾氣的kueiheart4.gif  
   今年主題好像就是吃大餐為主,雖然跟你吃飯有時候很火大6324998
   但實際上你也是包容我滿多的 XD
   不去約定未知的未來,就讓現在的我們今年也一起成長吧

 

4’ 我的父母與兄弟    
  雖然家裡沒有幫後輩過生日的習慣,但總有一句祝福是生日快樂!
  其實我家人感情雖好(我認為),但在言語表達愛與感謝總是會有點小彆扭,
  所以收到這聲祝福,很簡單卻也很滿足 9509784

 

今年有點感受到大家的不同,9509652  
例如朋友們 
紛紛買了房子、準備結婚、懷了孕、開了店、語言能力增進、換了新跑道、勇敢的追夢

果然長大就是這麼回事,已經不是只能大聊今年流行的美妝服飾,
還有好多事情要去規劃、籌備、努力,
希望今年的我,能夠成長更多!不要一直懶散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