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a婚宴上,永裕哥拍的厲害照片!有沒有像八點檔


哈,先恭喜小貝卡在一百年嫁出去了,而且嫁了個溫柔體貼好男人
想去年在甜蜜求婚,今年就走紅地毯了,祝你們永結同心

既然女嫁,那當然免不了喜餅了!
這次收到的喜餅是年輕人都很夯的 手工餅乾
一開始看到喜餅時,我必須老實承認,
我當下的OS「就這麼一小盒!!!!?」
但是看在插畫很可愛和新娘精挑細選的心意,終究欣然的接受
(好啦,不可能不接受阿,心意最重要 以上我是開玩笑的)

這就是我提到的插畫與心意喜帖




回到家,把喜餅放桌上,
我媽媽問一句:你不是去拿喜餅?怎麼又去買東西
我:
那個......這盒就是喜餅阿!
媽:這是喜餅,怎麼那麼小氣,你以後千萬別給我搞這齣。
所以喜餅在年輕人與長輩間的看法很不一樣,要達到雙贏有很多方式,只是需要溝通。




接著廢話結束!來公佈「喜餅的樣貌」
將!組合是一個提袋裝著紙盒,內有六小包手工餅乾與餅乾介紹紙和商店介紹卡
喜餅外面紙袋是滑面的,並用花朵排出一顆愛心,很可愛深得我心。
喜餅為紙盒,內層以暗紅色為底,打開喜餅後,有一張餅乾店家介紹紙卡和一張近A4大小的餅乾介紹.
餅乾介紹上都會寫餅乾的口感,有什麼材料,還有建議吃的順序



餅乾共六入,每小袋都有貼上品項
口味有幾款會是隨機的,都用透明塑膠袋熱融封口,
建議一開封就吃完,不然要另找密封袋裝才不會潤掉。
我拿到的口味如圖所示 
美式起士、皇家伯爵、果香蔓越莓、戀戀咖啡、巧克力燕麥、核桃玉米脆片

 



這就是幸福的列車車票
以高鐵作為主題是因為他們分別住台中台北,見面都需靠交通運輸工具
喜帖整個設計很粉嫩,又有搭到新人的故事,滿可愛的。




印製的假郵搓,還弄成浮面的很細心,字體也部份燙金,整體更有質感。



好啦,接著進入 我的口感紀錄了,以下共六款。



美式起士:聞起來有還算濃郁的起司味,吃起來很脆,口味有點奶粉又有點起司,
     如果喜歡吃淡淡起司口味,這款應該會喜歡。


皇家伯爵:這款有很香的伯爵紅茶味道,吃進嘴裡滿是紅茶的香味,我個人滿喜歡的
     另外這款餅乾有些核桃碎片,但是吃起來較無感。


果香蔓越莓:聞的時候有淡淡香氣,吃起來脆、微甜、有香氣,表現算不錯。


核桃玉米燕麥:較酥,可明顯咬到小脆片,但是我覺得這款偏油,所以我不是很愛
       但是有其他朋友覺得這款超好吃,所以口感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自試過


巧克力燕麥:聞起來只有餅乾香,吃起來是比較酥的口感,咬下去會有香氣,
      也能感覺到有明顯的小堅果和巧克力豆,我個人愛這款。


戀戀咖啡:這款口感偏硬,有非常重的咖啡烘焙香味,是偏苦的口感,
     不管咬下還是單聞味道都很重,如果不愛咖啡的人可能會吃不習慣


最後我的口感排名,第一名:巧克力燕麥 第二名:皇家伯爵
除了核桃燕麥我覺得我吃到的真的會油以外,其他口味都不錯,
至於包裝部分我個人認為可以再加強精緻度,只是這樣成本又提高了 囧
不過商家有提供各口味的介紹與原料,這點還滿用心的,因為一般大廠喜餅幾乎都沒做到這點
喜餅份量雖少,但如果原料、製程、健康、口感都能達到滿意,吃的也是很開心,
像這家喜餅我上網頁看了一會,對於原料部分似乎很講究,所以吃的也是挺放心的,
至於價位網頁上是寫單盒是350,喜餅量大價格更低,
以這樣單價跟其他一般大廠的機器餅乾比稍貴,但是若考慮到原料,份量少價位高也是一定的,
所以CP值,我想就看個人解讀囉

不過不管喜餅是怎麼樣,在這其中
最重要的是,這一盒滿滿都是新人的心意與幸福





最後附上喜餅店家,有興趣者請上店家網頁
店家:手作花園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