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VITA 大家口中的貴婦百貨
果然裡面設計與氛圍都與一般百貨有所不同,
網頁裡面有很詳細的樓層介紹與品牌櫃位,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
若對高價位的消費較沒興趣也可以來這裡感受參觀這裡的氣氛。









當然這篇還是要介紹吃的,當天逛樓層都是欣賞櫥窗內的商品
沒辦法寫一篇完整的Bellavita介紹


就讓我們直接近食記吧



BELLAVITA B2 - Felice 義式冰品 (連結有BELLAVITA網頁的品牌介紹)
搭手扶梯下B2後會看到這家冰品店,以外觀看是沒什麼特別的,
但因為嘴饞想吃個小點心我們就靠櫃了。



這裡除了賣冰品外還有飲料,
我們點了冰淇淋兩種口味 150ntd



櫃位滿大的,但是坐位很少,我腦海中好像是3組2人座。
而且當下都坐滿了人,我們只好移駕到BELLAVITA放在廊道的沙發椅上。




冰淇淋口味還滿多的,店員會拿木湯匙讓你試口味
我們大概試了六七種口味吧,店員都一直帶著笑容讓我們試吃
所以如果不曉得要吃什麼口味,就大方的試吃吧。



然後,我忘記當天吃什麼口味了 T__________T
所以只能給大家看一下冰品的長相,
如下圖 是用脆皮裝,上面會有些小軟糖。
我記得是還不錯啦,冰品的口味都很清楚不會都是鮮奶味



BELLAVITA B2 - 青木定治沙龍精品茶館 (連結有BELLAVITA網頁的品牌介紹)
之前聽Elmo說每顆都好吃的時候我就很想吃吃看了,
有機會到青木定治沙龍精品茶館,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因為現場有貼禁止拍罩的小圖示,所以我就沒拍啦

這是外帶的包裝,我買了六顆



外帶會用錫箔保利龍保冷袋裝,還附上一張簡介。



黏貼的貼紙也是店家特製的



還有附上保冷劑(不需另外付費)。




本來想買一顆吃看看就好,但是打給Elmo問她推薦哪個口味時,
她竟然說「每個口味都好吃,沒辦法推薦
好吧!這麼挑嘴的人都這麼說了 我只好選了六顆
(心裡還想說不好吃你就死定了)
外盒的包裝如下,其中一顆我送kuei了,所以少一顆 





色彩很繽紛超級可愛的啊





沒想到這顆一嘴就能塞進嘴巴的馬卡龍,真的很好吃耶
外層很酥但就最外層那薄薄一層而已,
接著一口咬下柔軟內餡化開在嘴巴,滋味真的很讚。
難怪被譽為「少女酥胸」般的小圓餅。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批評青木定治名過其實,但我吃了以後並沒有失望。
而且我買完吃完隔幾天剛好某電視台的美食專訪是青木定治。
裡面說很多食材都是從日本進口(像抹茶就有選特定哪個地方出產的 地名我忘了)
不是說日本進口就比較好,只是覺得有兼顧品質沒有因為去異地開店就用其他原料替代,
總之,我試吃以後真的覺得比起坊間很多店家的馬卡龍,青木定治真的深得我心



如果有機會是可以買一顆試試看,太細膩的文字表達我不是很會啦
買一顆吃吃看最實在啦,只是價錢也很不可愛 90/元。


以下就來幾張圖(其實也才三張) 給大家看一下

馬卡龍 你可以再近一點
覆盆子



抹茶



鹽味焦糖
.


--------------------------------------------當天的其他吃喝---------------------------------

[遊記] 台北 小小慶生會,你的心願我們陪你。內含星巴克食記


[食記]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