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03/28 康培士 一日英語養成班


今天去康培士上英文課  一日英語養成班
去的路上一路都很匆忙且一路在想 假日欸我為什麼要早起
且第一次去康培士一定會走過頭 因為真的很不明顯
(不過它在六樓跟地下一樓 再怎樣只要是站在路邊都不會明顯)
幸好彩站在路邊 不然我可能會遲到個20分鐘

進去以後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環境看了都很舒服 教室都是小班制的 另外還有吧台跟小花園



今天我們是到B1上課  這裡有很多情境佈置 例如:登機口 餐廳 看診 換幣 服飾店

然後上課囉 講師是 Jill
一開頭就是霹哩啪拉的英文 我只有幾個單字聽得懂
所以一開始很緊張也不太敢講話 我真的很孬
但老師的教法會讓你很放鬆 也會讓每個人都有開口說的機會
像今天學了自我介紹、購物、發音、學習英文的要領
其實教的東西不是很多 但是卻理解很多
總之呢我覺得環境都還不錯但是就是學費不可愛啊

另外老師說到
很多我們熟悉的單字 我們卻不曉得如何去用
但又同時在學更多的新單字!但是哪時候用? 如何放在句子裡?
卻都不曉得


你為什麼想學英文?
因為英文很重要
這理由太過薄弱 
下定決心想 你為什麼要學!這樣才能持之以恆

-----------------------------------------------------------------------------------




今天是09年的 5/29
距離那次上課已有好幾十天
沒複習的我
早就忘了那天學了什麼
總之 英文真得要多看多念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