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3 30-泓品傳統牛排館 東海館

相片集連結:泓品 東海館


SPE-Taiwan ”感謝餐敘
今天到 泓品傳統牛排館 東海館用晚餐
東海館店面較平淡素雅 不會讓你一下子就注意到
走進這條巷弄 應該會先注意到斜對面的 佛羅倫斯吧

踏進店面 服務生前來開門並表出親切感
而店內放著輕慢優雅的歌曲 並搭上店內布置的歐風
讓人覺得滿舒適的

上了二樓 樓梯有點狹窄 加上店內燈光較為昏暗要小心上樓

二樓的布置一樣是以紅色布廉與黃光
離窗口的三個位置看起來很有氣氛
牆上也掛滿了畫 非常歐風




看看店內環境走往洗手間 有一大面的櫥窗
上面有許多的杯子和裝飾品
而廁所的布置是一大片的窗簾圍起天花板
垂釣的美感 但個人覺得太昏暗
而特別的是馬桶是 免治馬桶 
但我想畢竟是餐廳不是自己家 應該較少人會使用吧
洗手間外的鏡子 不拍一張怎麼可以



人差不多到期就開始上餐了

其實上菜順序我放的照片應該有一兩樣是錯的
畢竟文章又是過了好幾天才寫的  冏


柳橙汁
喝了以後覺得普普通通 然後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濃縮果汁
直到後來上了一道蝦子與柳橙
現切的柳橙吃進去 在喝上一顆濃縮柳橙汁 真是強烈對比
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  這柳橙汁應該是濃縮的
恩但早該想到它是濃縮的 因為沒有果粒啊哈哈哈


香蒜麵包 (可續點不加價)
這是第二次上桌拉比第一籃還要焦了一點
我覺得不錯 但是可能是我本來就愛吃香蒜


豆鼓辣椒
這個呢是要跟麵包一起入口的
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但我就覺得還好
而且放在麵包上一起入口 整個就很容易掉
口味不辣也不太油然後是香的


今日濃湯-蘑菇
這道湯我覺得很普通 也沒有讓我覺得好喝 就很一般
不過 蘇堤娜 點的
牛肉湯 湯頭很夠味我覺得很好喝
但是上牛肉湯的時候湯都溢出來 或許是桌型的關係讓服務生難上菜吧


生菜棒
都很鮮甜 一桌只有一個 
那個醬我忘記是什麼醬了 總之那個醬沾了以後吃進去感覺像沒沾一樣
然後那藍色的容器是做傾斜的很有特色


生菜沙拉
口味還不錯 蔬果都很鮮甜


柳橙與蝦
柳橙甜蝦子鮮搭上淋醬配下面的洋蔥 口感不錯
但是! 洋蔥是吃Penny的
因為這道菜我跟蘇堤娜兩個的盤子都跟大家不同
在仔細一看
我們兩個只有蝦跟柳橙沒有洋蔥
恩扣分了




菲力牛排 6oz
牛排我點五分熟  切的時候會有血水
我覺得吃起來剛好不會太老
搭配蒜末吃起來還不錯


與牛排一起上的 番薯與白蘿蔔
番薯好吃沒騙你


甜點布丁
一般一般普普通通
沒什麼特別


熱紅茶
恩它就只是熱紅茶




因為是感謝餐敘所以不用自付額
好像有聽到平均一人550 當天是吃晚餐
總結 關於布置氣氛與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但在吃的部分就覺得還好
畢竟這是屬經濟系列的 這樣的表現還算OK了
沒有會讓我特別想去第二次的點
不過若是泓品中港店到是滿想去嚐嚐看的
總之呢 想要嘗鮮的可以先來東海館吃看看









泓品傳統牛排館-東海館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巷1號 (看到全家右轉)
04-26525350



泓品傳統牛排館-中港館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42號B1
04-2322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