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4 28

好久沒去德安百貨
今天選擇去那看 玩命關頭四
開頭就來個油罐車爆炸
我只能說馮迪索好MAN 
劇情有轉折與想像中的意料外
還跟一二三集是有連接的 我就在說韓
不過車款 我完全沒研究 所以說不出個什麼
只能說 飆車的片段 演員表情的特寫 都讓我忘記手邊的爆米花
但整部片不只是飆車 還有友情與愛情
建議去電影院看有聲光有大螢幕的衝擊與震撼




相片集連結:Sevilla 賽薇亞鐵板燒餐廳


晚餐預約了 Sevilla 賽薇亞鐵板燒餐廳
五點五十一到那 店內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就走到前面晃晃 有一家拉麵店 客滿內
而且拉麵店隔壁有一般民宅裡面也坐滿了客人
然後還看到泰小間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


好 接著來說賽薇亞了

踏到門口 當然 服務生還是先幫我們開門 並詢問是否有預約
便安排入座 接著點餐
這時候沒有其他客人
等到六點半左右 就一群有預約的客人入座 都坐滿了
之後還有零散的客人想近來用餐 不過已經沒位子囉


這次點了賽薇亞A餐與松板豬肉餐
今日濃湯有 海鮮濃湯 海鮮清湯 南瓜濃湯 牛肉清湯

桌上的餐具都擺好了
三種沾醬 分別式青醬 沙沙醬 洋蔥醬
洋蔥醬單吃就很好吃^^
不過三種沾醬派上用場實在不高
因為很多料理單吃或沾點玫瑰鹽味道就很好了



首先上桌的是 開胃菜
和風旗魚佐橘醋汁
旗魚口感嫩軟  小黃瓜單吃菜味太重
還是搭著一起入口比較好吃
這道我覺得尚可



濃湯我喝的是南瓜濃湯
當然南瓜的味道很濃郁裡面有土司塊與玉米粒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但沒有偏很愛
果然南瓜是要看接受度的


沙拉
沙拉上面的淋醬是百香果優格醬
酸酸甜甜 不過接受度真的看人 kuei就不太喜歡
沙拉裡面除了兩種不同的生菜 還有紅色小番茄與黃色小番茄
另外還有西洋芹  小黃瓜 葡萄 木宿芽
這道我也覺得還好囉 還是覺得香妍小館的沙拉最用心



蒜香麵包
本身很喜歡吃蒜香麵包所以覺得很不錯
味道夠 也有烤過 吃起來是溫的 外脆內軟
服務生有說明可以和沙沙醬沾著吃
口感也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喜歡單著吃



在吃的過程中主廚開始料理 蝦子與主餐
我們是一起共享
上菜囉 主廚的細心擺盤
蝦子上桌 我們是自己用刀叉撥掉蝦頭與蝦殼
不過我看其他客人有的是已撥殼下去料理 好像是蝦子價位不同
蝦子不小吃起來就很開心  口感鮮甜



另外主廚也問我們要不要喝招待的葡萄酒
SO 當然說好
葡萄酒  酸酸甜甜有酒味 
但本身對酒就沒研究 所以說不出什麼
i am sorry!


松板豬肉
跟一般吃的豬肉口感不同
比較有嚼勁 彈性 很特別也滿好吃的
單著吃跟沾著玫瑰鹽吃 味道都很不錯


牛肉
五分熟 口感鮮嫩 煎的剛剛好 
好好吃噢!


包著蘆筍起司的牛肉
除了肉質的鮮嫩又甜以外 咬到蘆筍的清脆 又有起司的口感
溫熱的時候一口吃下去 整個就只有好吃


還有香嫩雞排也很嫩很好吃


季節時蔬
菜 杏包菇 香菇 要熱熱吃噢
這道就普通囉說不出什麼特別
不過香菇真可愛




甜點
花生醬?榛果?杏仁?豆漿?
其實我吃不出來
然後這個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鐘佩妮覺得很好吃就是


水果茶 
應該是!葡萄柚汁
他只給我一個湯匙 所以我就喝很久
有果粒所以應該是現榨的嗎?
然後喝起來就酸酸甜甜 尚可囉


另外我有喝紅葉茶
茶的味道都有出來不苦澀甜度剛好
我還滿喜歡的


另外在來一張 主廚削玫瑰鹽的照片
他是戴粗框的主廚 人很好哦^^





結論呢 這家店還不錯囉 
不管是吃的服務都覺得NICE
會想再去第二次 :)







Sevilla 賽薇亞鐵板燒餐廳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11號
電話:04-23207402
(建議先預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