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4 23 香妍小館

相片集連結:香妍法式小館

又是翹課的一天 我真的很對不起會計老師
今天下班我就獨自到全家等 柏青哥來載我
因為怕待在辦公室又被問說 妳今天不用上課嗎之類的
然後我只能說柏青哥超級寶貝他的愛車
Forester
竟然連路邊都不願意停 一直想繞到要付費的停車場
還有Forester的功能真的很不賴欸

到了香妍小館 要不是看了很多食評照片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是哪一間
一整片的落地窗簾 真的印象深也很好認
一踏進去 就覺得有點小窄 但有居家的感覺
座位約20位左右而已 非常小巧
因為我們本來是跟老闆娘約6:30但路上塞車大家都陸續到
直到七點半左右人才全部到齊
對於這點老闆娘說 因為他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希望可以準時一點
準備可以比較好拿捏
當然遲到真的也是不好的

店內價位是550~800(主餐加附餐) 免收服務費
可以兩人共用 可另外買附餐一套200

我今天是和另外兩個女生一起共食 雞肉捲套餐+一套附餐
三人這樣吃下來就覺得很脹了 
不誇張喔!如果你要自己點一份套餐一定要帶便當盒
在來介紹餐點囉


棍子麵包 
對於麵包只能說 有嚼勁 沒有驚艷
雖然我沾著橄欖油吃不出有什麼差別
不過我對於棍子麵包接受度算高所以覺得ok
至於KUYA對於這塊麵包用叉子切了三分之一就不在動它了
據說橄欖油是extra virgin 恩我不曉得那是什麼



濃湯
ok!我只能說我喝不出來這是什麼口味
簡單來說 它有馬鈴薯泥 蘑菇 土司邊切塊
喝起來就會一直在思考它到底是什麼湯
口感不錯可以不停的將它喝完


沙拉
沙拉 就一些生菜與水果 水果種類很豐富
有芭樂蘋果小黃瓜西瓜葡萄柚番茄鳳梨
然後有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我以為那是烏梅醋 事實上是?
對於這道我覺得很不錯是有用心的沙拉
不過我沒有拍到  冏



多菲內鄉村焗烤洋芋

四人一個的焗烤這道焗烤我吃了一口
我就想 它到底是什麼
有人說是千層麵嗎 但我記得千層麵不長這樣
但是大家這麼說著 我也就這麼以為著
直到我今天看食記!才發現那是馬鈴薯
呵呵好那重點就是口感還不錯 起司也很會簽絲
覺得很特別 但沒有到超好吃的地步



培根起司雞肉捲
一上桌整個就是覺得也太可口了
一刀切下的瞬間起司都流出來
整個看起來就是 美味
培根包覆著雞肉捲 雞肉捲包覆著起司
雞肉整個就是厚 然後培根包覆得很仔細
我吃了一口 我覺得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雞肉有點乾
所以我幾乎都是沾著醬汁吃
對於這道我覺得是奇妙搭配



然後有吃了柏青哥的雞排覺得還不錯耶
果然我還是偏向完全肉食主義那種系列的


然後甜點是戚風蛋糕+冰淇淋
我覺得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口感濃郁還有小餅乾豆在口中咬的口感
至於戚風蛋糕 我覺得很綿密但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我還是較喜歡 富林園果子的紅茶戚風


接著飲料部分 
老闆娘用新鮮柳橙榨的柳橙汁免費招待大家
但是我的紅茶好像也就順勢變成喝柳橙汁
不過喝咖啡的同事依舊還是有咖啡端上桌
柳橙汁真的是現榨的 我覺得
同事也這麼覺得
所以應該是沒有加濃縮汁吧




其實這家店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他
有家的感覺
是很明顯的感受到
端菜 收盤都自己來 但你此時並不覺得為什麼沒有服務到我
或許是老闆娘有個性的說話與把我們當成是朋友的感覺
把這家店也分享讓妳當做自己的家
而今天是以慶生為主題 我們的蛋糕沒有蠟燭 
老闆娘還拿走 並說這樣怎麼可以 就為我們點了一根蠟燭
還帶動了當天去用餐得其他客人 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給
貝卡 和 柏青哥
然後林貝卡哭點超低 他這樣就哭了耶
我還能說什麼.............


好 結束了








ANAIS 香妍法式小館
04-22030227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2號
(記得一定要很提前的預約 經常沒位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