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決定要結婚之後,我們拍了婚紗


而我們的喜帖發出去以後,緊接而來是宴客!
對了,那主持人呢?


 
為什麼需要主持人_
   
一個婚宴上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就是主持人,我和老公希望有一個活潑歡樂氣氛然後可以有幸福的感覺,我想誰都不希望婚禮是冷清清的,跟新人一點互動都沒有吧!

    我宴客的飯店有提供主持人,但無法配合我們的需求,為了不讓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一刻留下一點點的遺憾,我們還是決定另外尋找主持人,由於經費的關係,無法尋找非常知名的婚宴主持,但很幸運的我們在網路上看見大野有提供免費服務的資訊,所以我們試著和大野聯絡,邀請他當我們的婚宴主持。


  在婚禮忙碌的前一星期,大野很快速的幫我們規畫我們想要的流程和細節,一點也不會讓我們有不安的感覺,而我們當下說有多輕鬆就有多輕鬆,婚宴前一天還可以和朋友去吃火鍋聚餐,一點都不像隔天要宴客

  大野的用心讓我們一出場就驚呼連連,
大野當天主動攜帶道具服裝給新郎穿,讓新郎不在是只有一層不變的西裝,反而是當起國王來了,讓我們一進場就充滿著爆點,給我們及賓客都留下深深的回憶。


    而大野在整個婚宴上的掌控也是一流,讓婚宴上都沒有冷場哦,除了玩些遊戲以外,大野也指導我的朋友在舞台跳舞,還準備華麗的帽子和面具,讓我們婚宴上更加熱絡,大家都目不轉睛。


  而我們當天是第三場的補請宴客因此只有兩套禮服,大野就覺得新娘為當天的重點,也希望我能漂漂亮亮的出場幾次,他特地和朋友租借禮服給我穿,
(重點也是免費的哦),而禮服當天尺寸不合,大野也幫忙讓禮服合身,真是一個萬能主持人,超級厲害的啦
!!
就是這件孔雀綠的質感斜肩洋裝,寶石的閃亮真有質感



  最後玩了愛的連線,讓我們幸福的婚宴之後,能有更多對的新人邀請我們參予他們的幸福饗宴。



  關於當天婚宴的事情,我都可以整個很放心的交給大野,不像有很多新人都要自己去整控很多事情,搞得焦頭爛額。雖然大野是免費服務,但他真的是一個非常用心的主持人,他知道婚宴是每一對新人的期待,也是最重要的時刻,他更清楚知道每一對新人在結婚前對任何一件事情都會緊張萬分,細心的大野還會一直安撫我們緊張的情緒。

 我真的很感謝大野的付出及協助,是那麼的用心、盡全力,讓我的婚禮一點遺憾都沒有。

  婚禮是一生一次的大事件,大家如果要讓婚宴精彩萬分,一定要找大野哦!

 

大野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ayamake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