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了x光 我的脊椎呈現s型
上PTT又剛好看到有人脊椎跑掉所以要開刀
................
我好怕喔!


去A sa家染了頭髮
幾乎沒有人發現我染頭髮
果然染劑顏色買錯了
我好難過


1/24我終於看了阿凡達
不要再說我落伍了
好歹我也看了鼠來寶2阿 很快吧很快吧!


年度考績評核項目.docx
挨…這是什麼東西好難寫喔……(拉不斷的長音)


我發現當站的位子一樣的時候就會開始比較
我依舊是在低處接著你們不想做的事或懶得做的事
so  what can ido? 總是得有人做但不只這些了
歡呼恭喜的背後隱藏著的_     


黃小琥唱 相愛沒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我說 相處沒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性格


1/25 謝謝anita的 agnes b識別證
這麼沒來由又客氣的送禮 難怪你的捷克之旅泡湯了
總之 _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