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修上半學期的C++終於結束啦。希望這六千多元不要像流水一樣流掉
&下學期要來修課的孩子們 快來吧快來吧



前天有個客人我撥了三通手機他都未接
接著下午就接到劈哩啪啦的指教
Ex: 你們公司幾千人通聯怎麼做的那麼差 (謎:我們公司不過兩百人....)
你撥我手機我沒接你不會用你個人手機打嗎? (謎:公司又沒補貼個人手機費)
你打一通兩通我沒接沒關係但是我看到第四通就火大了(謎:拜託!一直花時間撥的是我欸)
後來我結論是 他可能被倒會吧............


默默希望有人快來上 (天 加 寄)讓我KEY報名表KEY到手軟也沒關係!


今天去東海晃了一下,發現一雙跟我不久前買的韓鞋超像的鞋
而且才賣390 !但是我買的價錢是他的兩倍多耶。 
幸好還是有差別的 ex 一個鞋頭微尖一個不尖&大陸製韓製
真的超像 &皮都很硬(我不懂賣家為什麼說皮軟好穿.......不過實品很Good)



&7/24去了mayday演唱會
雖然整場下來我覺得音效頗不佳還有投影太小
但是重點還是 mayday
他們總是有力量將大家結合起來
歌曲總是簡單的有意義 或是 值得省思
現場更有一片藍海與la ~~lalala的感動



題外話,去看mayday是和這對可愛夫妻檔



到演唱會現場之前有先去吃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
如果沒記錯他在一年前好像是一間bar耶

到餐廳後服務生帶我們進二樓的位子
 因為裝潢的關係空調出風口都在另一洞無法流通
導致我們那區一點都不涼,超熱

接著就是竟然沒有放音樂!我們坐在那將近兩小時以後
才開始有音樂 ,幸好我們話題不間斷不然會很乾阿
不過服務生態度都還不錯就是了。


接著餐點,我們三個各點了一樣
(出餐速度有點慢)

首先 夏威夷披薩;
我是可以接受脆片口感,口味覺得普通,味道是淡的沒有牽絲
但是可愛夫妻覺得太薄了他們喜歡有嚼勁的厚皮



我忘記它的名字了!,好像是雞肉類的
但是這照片是它擺上桌的樣子
一點都不美觀!!!正常來講不美觀也不要這樣髒髒的吧
吃起來普普通通無特別之處


牛肉焗烤飯 超級大地雷
這道我超級不推薦!!
牛肉 醬汁 飯 三種味道完全就是分離狀態
一點都沒有mix



這道雞翅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外表炸得剛剛好,有酥脆口感又不至於硬,也不油




就這樣默默吃完等待雨停就GOGO DNA



食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點

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
店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電話:04-2220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