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領到非自願離職單我再來發篇感謝文?

Po們今天你們想了幾個不合理的理由要請我離開
那就算了
但請千萬不要把黑鍋丟給我的同事們


---------------------------------


這兩天都吃的好飽,痴吃的肥

週五晚上去吃了
核果美食工坊
一直拍照,聊天聊的很high
核果menu規矩好多讓我覺得很麻煩,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到是值得一推
改天我再來分享一下

週六午餐吃了石二鍋漢口二店
以份量來說198的價格真的很划算又吃超飽
等我重補修過了再來寫文章哈
而且去逢甲還看到一家店叫扒兩鍋也用綠色招牌

晚餐吃了易鼎活蝦 (前身大鼎活蝦)
根本就沒時間拍照,菜一道一道上來,桌子又很小
手又要一直撥蝦子,拍照你就沒得吃了
而且最近那台三星真是爛到不行好想換(誰叫你不帶450D.....)
then 幾乎每道蝦料理都吃了,10個人吃了七千多真的好飽



今天又去加班 明天又要上班
快結束不單純好現實的一切吧

話說今天上班在割名牌的同時又跟新保全聊了一下
聊了一會我問他有兒女嗎?
只看到保全叔叔的臉充滿笑意說有三個
然後又很開心的說老大當兵日文很好老二唸東海老三唸中興
三個孩子學費住宿費生活費都由他支出不用擔心
雖然很辛苦負擔大,但他還是希望孩子可以在無憂的環境長大好好唸書
果然孩子還是最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